close
^^


這是把之前部落格裡的文章搬過來的
已下正文

December 18, 2009 
我終於打完了
拖了好久阿(夠了
放圖放文

將將將
這次我們終於去了東春館
之前去時沒開= =

這次點了海鮮煎餅
為什麼不點泡菜的呢?
因為大家都說這家的海鮮煎餅好吃阿
所以當然要點囉

 
真的很好吃喔(口水

接下來是我的泡菜蔬菜伴飯
朋友都點蔬菜牛肉的
我點泡菜蔬菜的
還是我的比較好吃XDD 

 
這就是朋友們的
 


毆毆
當然去到韓式餐廳裡
必點的炒年糕~~好吃
超Q的但不會辣
對於我這愛吃辣的人來說不辣
 

好喝的海帶湯
每次都必點的
為什麼勒
因為人多麻
要點多一點湯阿XDD


重頭戲來了
將將將將...
超級無敵好喝的豆腐湯
辣豆腐湯...好對我的味阿
這道是我超推薦的喔
因為朋友每次去都會問我什麼好吃
所以我就特別點了這道湯
大家都說很好喝喔XDD
照片看不出來什麼
其實他端上來時還是在滾的喔(冒泡泡


最後...
我的飯還是沒有吃完= =
然後我們又去了鮮芋仙
剛吃完又去吃(是怎樣

好吃好吃XDD


然後一直聊天
之後就回家了

其實很多都忘了...
過太久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