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把之前部落格裡的文章搬過來的
已下正文

October 10, 2009

今天又去吃美食拉

怎麼感覺每次出去都去吃好吃的

這次本來要去吃麻辣鍋= =

朋友超愛吃

但最後在我的推薦下去嘗試了別的料理

這次來到樂坐屋

位於大同路上第一銀行附近

但是我們找路找很久

因為根本不熟



聽朋友說要交給黃先生去找路

所以我就沒看地圖了

結果黃先生沒有一起去

是分開的

所以我們繞很久

不然我看一下地圖就可以找到了

繞來繞去的

終於找到囉



非常的不起眼(啥

抱歉忘了拍店外觀

不過東西蠻好吃的喔

這次是四人行

只有去看演唱會跟北上的一起去吃



真的如同網友說的店真的很....小

空間也很....小

但東西好吃XDD



我很想吃拉麵

所以點了豬排拉麵套餐

咬了一口魯蛋後看到朋友在拍

才發現我還沒拍就吃了= =

我的是白湯=豚骨(超正點
 


朋友的是雞排套餐

也是白湯唷


這個跟我一樣

但是有加了豪邁叉燒

就是碗裡的那塊肉(看到沒?!


日式炸豬排飯 梅子口味


飲料分別點了

紅茶 冬瓜茶

紅茶朋友說太甜了

冬瓜茶很好喝唷
(sorry~上傳好幾次圖還是不正@@)


另外點的點心

炸豆腐跟薯條

我本身是不吃豆類的東西

豆乾豆腐豆什麼的

只會吃凍豆腐跟豆奶XDD

薯條上桌後我們就先吃了


廁所非常偏僻= =

是在外面唷

直直到底右轉

晚上去女生最好找個人陪
(sorry~上傳好幾次圖還是不正@@)


這間是沒什麼好介紹的

優點就是東西真的好吃

外加份量大

缺點店面擁擠 位子小

我們做的位子是在右邊那間

非常小一間

竟然放15個座位

走道只能一個人走

如果二個人只能一個先讓讓= =

身材比較壯的就會ㄎㄟˊ到桌子了吧@@



還有我們坐的位子

離廚房不到三步

只隔著布簾

真的很吵

講話都快聽不到了

感覺好像戰爭廚房吵死了

服務生朋友說態度不是很好



不知道會不會有機會再去(!?)

但東西真的好吃又便宜

我跟朋友都沒吃完

男生去吃很划算喔



女生如果食量很大的話

也可以去吃吃看喔



今天出來的目的就是說北上的事

因為好多事情都沒整理出來

還要去玩的行程



此次已經都統整出來了

特別感謝會議紀錄小姐

辛苦啦

優待你去看金賢重撕衣秀(踹

雖然我都在遊神心不在焉= =

一個在猛講電話



最後連要去中正路我都不知道

嚇到我了

害我講話結疤中...中...中正路(!?)

還一臉驚嚇的樣子

望著提出的人



因為真的好遠阿

對我來說拉

因為那時一邊遊神時

周公一直來邀我去下棋

真的很睏吶



去了中正路

找黃先生的耳環

是說因為掉了不見了

所以在來買

上次還是一起來買的耶

沒幾天就不見啦



還有要買其他東西的

本來是沒有計畫要買什麼

不過看到朋友要買髮飾

就跟著看

然後不知不覺又買了



看了好幾個都很喜歡

參考了朋友的意見後才決定下來



接下來去休息差不多三點多吧(?!)

去波哥....哇塞...客滿= =

最後想說到北門去

但後來有人離開有位子了



先去對面超極有名全台僅此一家的"伊娃日式泡芙"


買好吃的泡芙

這家很有名喔

都要排隊的

我們去的時候剛剛好沒人排

我們就衝進去

選要的口味

本來只有一個男服務生

我們就站在旁邊等前面的

但後來又出來一位女服務生幫我們點

真的是太順利了


不過大家都沒看到我們這裡也有一個服務生在點

陸續來的客人都排在男服務生那

排了好長

我們後面都空空無人

是不是很有趣(噗


我們分別買了鮮牛奶、香草薄荷巧克力、紅豆牛奶、抹茶、芋頭

貼便條紙的是售完的

好想吃優格乳酪不過太貴

我吃不起(踹


店員拿出來後會先介紹一下口味



他們都是還沒關店前就早早賣完了

所以要買就要早早去

就是提早去的意思

(sorry~上傳好幾次圖還是不正@@)


買完後就到波哥去聊天休息了

因為今天不能太晚回家

家裡要出去吃飯

還有朋友要烤肉

也有晚上要繼續續攤的

就早早回家了



下次見面就是前往演唱會去囉

期不期待呢?



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