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把之前部落格裡的文章搬過來的
已下正文
 
December 18, 2009 

我又來打第二篇了
每次都沒時間打文章耶
因為每次出門回來都要馬上找帖發拉
我是多麼勤勞阿(踹
放圖放文

這次是跟我們恰北北美人兒去的XDD
好久不見啦(抱




將將將
我的起司咖哩蛋包飯


牽絲喔~~


恰北北的肉醬咖哩(沒錯吧?!
很肉醬喔(啥?!




哈哈
忘了先介紹前菜了
這是生菜(廢話
跟不知名的湯= =


聽說是海帶的一種(?!
聽誰說的不重要(踹
不過也不錯喝XDD


生菜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吃生菜的
所以都會給朋友吃
不過我把葡萄乾都吃光光
我們美人不愛


每桌都會有一朵玫瑰
我們的是白玫瑰
這沒啥好介紹的(PIA飛


飯後甜點
普普通通的果凍香檳葡萄
沒啥好介紹的(跳過

 
是說我忘了這杯是什麼了= =
我的是柚子茶
看的出來吧(哼哼


之後....
我們又到北門路去逛
然後又到鮮芋仙
這張不是上次去東春館拍的喔


又是聊了一堆了
這天天氣很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