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剛幫多多買尿布墊讓他用用看
如果他能固定在尿布墊上尿尿或便便那就不用把他關進籠子

我買的是小的33*45CM 買10片試用 如果他學會固定尿尿的話那就繼續購買大的尿布墊
有淡淡的花香味


小的真的很小 適合小犬用的~~我只是買來讓他用用看習不習慣 在看情形需不需要購買
一放在地上他就開始好奇聞來聞去還想咬 差點被他咬破= =


他這幾天腳很髒 都把尿布墊踩髒了
還好今天要送他去洗澡了~~要到下周才能在看到多多了~
老弟要帶他去公寓裡住幾天~


下午剛好讓他出來放風XDD  尿布墊剛好放在他籠子門外 他一出來聞來聞去
然後有要尿尿的感覺  他立即蹲下尿了~
因為他沒有完全蹲在尿布墊上我立刻把尿布墊拉好對準
撒了好大一泡尿 我家多多很奇怪 每次都不在籠子尿 除非忍不住才尿出
不然放他出來 他就會立刻撒尿 讓你發瘋


他還是還沒學會在尿布墊上尿尿~可能要慢慢教他~也可能他已過了學習年記 學不會了(?!) 
多多呀~如果不要關籠子就要乖乖的在尿布墊上尿尿阿~~不然你就別想出來趴趴走了喔~


6/6
今天一整天都讓多多在外面遊蕩
沒有關進籠子裡~~
所以拿了尿布墊放在地上 尿布墊上有沾他的尿尿 讓他知道要在上面尿
中午就讓他自由行 下午4點後來跟他玩 
然後又進廚房一下在出來後就看到其中一個尿布墊上有尿尿
真的太感動了~~賞了他一個零食
因為尿布墊是小的所以還在下面墊著垃圾袋 垃圾帶剪開成二大片 可墊二片尿布墊
防止尿太大泡溢出 或沒有對準亂噴XDD


但是悲劇來了~~5點多他竟然在同地方便便 但是尿布墊因為剛好收垃圾就丟了
但是還有另一塊尿布墊鋪在地上 為何要給我在地上便便阿~~~~
我看到時他剛好便完 看到我就跑了

看來還是需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