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出門匯款時 多多趁我打開門牽車要出去時偷溜了出去
嚇的我趕快叫他回來 結果根本沒有鳥我
還一直狂奔跑 讓我在後面一直追 
想說是不是因為我在追他 所以他就一直跑讓我追
我就停下來不追用走的
結果他還是越跑越遠(淚
要知道這台南快熱死了 讓我一直在路上追他
他越跑越開心 結果快跑到外面大馬路上心都涼了
想說慘了慘了萬一害人家嚇到摔車或怎樣就死定了
在他要到馬路上時他就回頭看我
我就蹲下來拿他的食物引誘他過來 結果也不理
我就一直叫他讓他走過來身邊 立即抓住他把牽繩銬住

真的累死我了又很想哭
想說如果真的追不回來該怎麼辦
抓到他的一瞬間整個人都想暈倒
一直狂跑加上穿的新布鞋比較硬磨的我的小母指都起水泡超痛
回到家就立即教訓他 罵他 害我擔心死
又不是沒帶你出門過 每天都會大出門逛快一小時左右
竟然偷跑出去 !!!!!!!!!!!!!!!!!!!!!!!!!!!!!!!!!!


我想如果壞人來我家開門他自己也會跑出去 然後不回家的

回家後照鏡子整個臉都是紅的 超紅的紅 不知是太陽曬的 還是追著他跑累著的
一度覺得我可能跑著跑著就會昏倒 因為大腦有一下子空白加頭暈有要暈到的fu
覺得一整年的運動量都在今天用完了
姨媽又來訪已經夠難受的了 又狂奔跑 難受到想種想死的感覺
 
老媽說以後都關籠子了
但是今天才剛買了尿布墊他都沒用就關籠子.............
所以為了避免有再次發生偷溜事件
以後要用牽繩綁了~~讓他在固定範圍活動 門打開他也跑不出去~~

已經快八個月大了 還是很調皮..................
怎麼教也不聽~~~~~~~~~
比我家以前養的還皮呢
以前養的到了夜晚放開他讓他自己出去便便 他都會自己回來
在家門前排回告知"我回來了"
如果是不小小偷跑出去的 在家裡叫他拿東西引誘他就會跑回來
這多多根本不吃這套

給他二個選擇以後都關籠子不能出來 不關籠子但要乖要聽話不能偷跑出去
命都給他嚇到縮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