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每天只給多多吃1~2個零食(含潔牙棒)
不讓他多吃 這樣他才會乖 每天吃1~2個就能滿足
Fur Ball麻狗狗手工零食雞肉餅與燕麥牛肉餅
這二種是不同天吃的 每天給他吃一種口味
最近很愛近拍他的大頭照~~~~

6/3的零食雞肉餅
拿著零食誘惑他才可以乖乖不動
 

看你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先讓你聞一聞~~~~


假裝要把他的零食吃掉 他就立即看著我~~

 
受不了他的眼神~~~~敗給你拉~~~ 


誘惑~~~




終於受不了了~~慢慢靠近~~



張大嘴巴~咬~


含在嘴裡~


很好吃吧~~




6/4的零食燕麥牛肉餅
 

看我拍完就過來聞~
 


誘惑你~~~




舌頭都跑出來了~可愛~

 

非常想吃得多多~


拿出來囉~~


平時要是那麼聽話就好囉~


吃到了~~他嘴裡如果咬著東西都會一直閃我 怕我搶~~
昨晚帶他出去便便時也是在路上亂咬衛生紙讓我看到要去巴開他的嘴時都一直閃~~
拿出來後丟掉 他還一直要去咬 最後用愛的小手打他屁屁才乖


好不好吃阿~~~~


他都不乖乖讓我把零時放他頭上拍 所以就趁他在吃零食時 用他的尾巴拍XDD


以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