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體驗一款新的沒有使用過的洗髮精潤髮乳與護髮精油

OGX系列髮品 

來自美國的髮品

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洗髮精+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潤髮乳+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護髮精油

 

 

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系列

以珍貴奢華摩洛哥堅果油與專屬成分

修護髮質 彈亮光澤

洗髮精與護髮乳各385ml

藍色包裝 小小圓圓的外型還蠻可愛的

 

洗髮精與護髮乳背面都有標示用途與成分

 

 

精華油100ml

 

使用精華油我會在頭髮容易打結的時候使用

由其是洗完頭髮後

另外我覺得平常如果頭髮毛躁時也可使用

像是外出約會或聚餐時髮尾毛躁可以少量使用

 

製造日期

 

我的髮質算是比較容易乾燥毛躁的

但頭皮確是容易出油的

在選擇洗髮精時都會多比較多看網友推薦

所以不太喜歡過於滋潤的髮品

但又可以讓頭髮不在乾燥毛躁的洗髮精

這次體驗的摩洛哥堅果油系列髮品還蠻期待的

 

 

洗髮精

 

原本以為會是透明的

但倒出來後是算淺黃色系的(?!

香味跟一般市售的洗髮精香味不同

聽說這品牌髮品很多美國人都愛用

光是香味就很不同 有沙龍級的感覺

 

我洗髮都會洗二次

這是第二次的泡泡量

蠻容易起泡的 

在洗的時後香味是淡淡的 並不是很濃厚的好香味

就像是去沙龍洗髮時那種香味與氣氛

 

我洗歡洗髮時有泡泡

因為沒有泡泡會讓我覺得好像沒洗乾淨

 

 

護髮乳

以前有染髮一定都會使用護髮乳

除了染髮之外像是有在做造型燙髮之類的

會傷害到髮絲的一定都要護髮

 

摩洛哥油可以使乾燥的秀髮得到滋潤

 

 

香味聞起來跟洗髮精一樣 

 

 

顏色也差不多 

 

洗完頭髮後我會抹在髮中至髮尾

然後等待3~5分鐘就可以沖洗掉

 

洗完囉~

頭髮會有淡淡的香氣

非常淡的香味 並不是很濃厚的香氣

所以不注意聞是不會發覺得

我對於洗完頭髮後髮絲會不會香香的並不是很在意

有香味也好無香味也好 重點是洗的乾淨最好

但有些人會不喜歡有香味殘留

這款洗髮精我覺得會蠻適合不喜歡味道太香的人

 

護髮精油

 

 

我會在頭髮打結跟乾燥時使用

 

護髮精油的使用量不要一次倒太多

可以少量多次使用 

 

在頭髮半乾還有濕感的狀態下使用

我自己是會抹髮中至髮尾

髮中跟髮尾處就是容易打結跟乾燥的地方

 

使用後頭髮比較有彈性不易扯斷也不乾燥與毛躁

吹乾後 頭髮很柔順

 

使用前的髮質 頭髮狀況

因為基本上都有在保養 所以毛躁情形還好

就是比較乾燥 且頭髮易斷

 

成份時尚 沙龍級髮感 健康秀髮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