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金的嘴巴很少在破洞的
因為吃東西不小心碾(?!)到最後面牙齒後的那肉肉上
隔一天有痛的感覺但是還沒破洞
在隔幾天就開始破洞了
且是好大的洞
差不多快一公分的洞 超痛!!!!!!!!!!!!!!!!!!!!
之後開始每天噴廣東苜藥粉
一天幾乎睡醒噴 中午吃完飯漱口清潔口腔完後噴 下午在噴ㄧ次 晚上洗完澡刷完牙在噴ㄧ次 要睡覺時在噴一次入睡
一天噴5~6次
噴藥前我會喝很多水~~噴完藥都1~2個小時內隨意開口不說話絕對不吃東西 
一個月後開始漸漸沒有那麼痛 但是就是還沒好

上網查了一下聽說康寧的藥膏不錯
但是右看到新聞說藥膏勿自行塗抹
要請示醫生.....
又讓我卻步不敢買來自己差....


聽說吃番茄很有效
剛好今天媽媽有買番茄要煮
就跟他要了ㄧ顆留著晚上吃~~
不知道家裡有沒有黑糖...紅糖應該有吧(?!)
加點吃應該比較不酸~~~
希望明天起床傷口會好@@

雖然傷口已經不是很痛了
就只有噴藥時會有刺激的痛感
其他吃東西都無大礙
但就是洞還沒不見~~~~
且傷口處連附近肉肉上都是藥粉的顏色
每天早上刷牙時清清的掃過把殘留在上面的藥粉清乾淨
在噴藥上去

以前都是噴媽媽買藥的時後跟廠商拿的免費西瓜霜
那超好用 不賣的
媽媽買藥是吃保養骨頭鈣質的(藥都有cgmp藥廠與衛生署認證的)
但是要用訂的寄來才可以要求送西瓜霜
如果到藥局直接買就沒有 因為藥局沒有西瓜霜
且寄的藥費用藥加200
直接到藥局買藥便宜200

我跟媽媽說廣東苜藥粉我家的是10g的小小瓶超貴 又沒效

整瓶都快被我噴完了 還沒好是啥鬼@@
 
叫媽媽買藥時用寄的順便讓他們送西瓜霜來加200
總比買沒用的藥粉噴都沒用來的好~~~ 


晚上剛好要出門跟主購拿東西
順道去德昌藥局看看有沒有藥膏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