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昨天收到購買的鳳梨酥
因為沒有吃過所以吃吃看
他標明土鳳梨酥 但是我看到包裝上有寫冬瓜醬
網頁上根本沒有寫...........
整個大失望

收到得貨運~
 

會附一張購買的清單(沒拍)
上面放著二組鳳梨酥(唉~


因為是跟批發商買的
所以有很多種克數
我買600公克95元*2
超後悔買太多 因為跟想像中部一樣
本來想買3000g的$380 還好沒昏頭
先吃吃看好不好吃最重要
600公克約22個


我不太喜歡
但是姊姊跟老媽都說好吃不錯
可能我就是喜歡酸酸甜甜的鳳梨酥
不喜歡這種含冬瓜的~
家人喜歡這種的~


根本就是騙很大
什麼土鳳梨酥勒~連絲都沒有~~~~


小小一個不大
大約2~3口就可以吃完
 


我就是被圖片給騙去的~ 
拍起來好像很好吃 有土鳳梨酥的fu是不是??
其實根本沒有拉~~~~~~

 

人家都說照片會騙人是真的
不止人會騙食物也會騙
拍得漂漂亮亮誰都會~~~


最後把一包鳳梨酥給媽媽了
一包留著自己慢慢磨............

 
接下來介紹 嘉南鐵板燒小卷

這大家小時後應該都吃過吧
甘阿店裡都有賣的小零食
現在用批發價就可以買到
非常便宜又好吃
後悔買太少~~~
左大田系列麻辣切片 右嘉南鐵板燒小卷
 

嘉南鐵板燒小卷600g $95
超便宜得很大包很重
比起現在超商賣的一包200~300g 70~90元的便宜很多.....




超好吃 唰嘴~
微辣的口感(一直忘了現在不能吃辣


他還有一片片的
我選擇小捲的~


這款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昨晚才剛打開吃老弟就立刻把我吃掉剩半包(天阿~~~~~~~~~~~~~~~~~~
去洗澡時忘了收起來
老姐立刻吃了半包的三分之一去了(暈
我這個主人都吃不到幾個(為了拍照而開封
竟然一下被吃剩一點 我要哭了拉!!!!!!!!!!!!!!!!!!!!!!!!!!!!!!!!!!!!!!!!!!!!!!! 


所以立即收起來放自己吃了
我家人真的很愛吃零食耶!!!!!!!!!!!!!!!!!!!!!!!!
我弟這一包他可以一天吃完(真的
唉......想吃又要花運費了(哭

以後買零食絕對不能放在桌上
一定要收起來
不然真的會被吃光光
我家人吃零食都不會想說買的人吃了沒
一定火速一直吃吃吃吃吃光光.......

下次在買的話要買2包拉~~~~


接著大田系列麻辣切片


500g超大包
比起市面上賣的都是不到300g左右就要120元
我買500g只要$120
是不是便宜又划算~~~

 
因為之前吃過某家的(合購上有)
很好吃辣辣的唰嘴
看看看看~~~很多辣椒與籽


打開拍照~~~有吃一片而以~~
真的有辣~~~~~喜歡吃辣的一定超喜歡
一邊看電視一邊吃 唰嘴~最好再配飲料或茶

 
買這些共花了475元+運
之後應該還會在購買嘉南鐵板燒小卷
昨天把被吃剩下ㄧ些些的嘉南鐵板燒小卷拿出來吃幾個
不會再覺得很辣 因為傷口有比較好了
沒有刺激感~~~~
但還是一個大大的洞都沒合起來
這幾天一直吃番茄都沒啥功效??
明天周一在去買藥膏好了~
藥粉整罐都快噴完了~~~沒效可以退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