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最怕的除了出汗之外就是怕皮膚出油

因為是混和性膚質出油又乾燥的情形真的很討厭

尤其是T字部位出油狀況最明顯

上妝後很容易脫妝 整個臉油油的顯得黯沉

用過很多控油保養品 有些使用後皮膚會超級乾燥

如何才能達到油水平行真的很重要

不是一昧的控油控油控油而已

其實一般我不太敢亂買控油保養品 因為也沒有購買經驗

控油不比一般保濕產品好選購 怕隨便買會踩到地雷

以前的我真的整張臉超容易出油 每次上妝出門都要隨時吸油跟補妝

導致越來越不愛化妝XD

這次體驗的是UNT控油抗痘系列三部曲

控油調理平衡液、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

外盒顏色好評馬卡龍色系

 

有效期標示在外盒上

 

這瓶身很有質感黑白色系

 

這夏天真的很難度過 只要一上妝就很快脫妝

讓我現在都超不愛化妝的

控油調理平衡液法國生化成分AC.NET,有效減緩出油

控油精華SEBOSOFT,調理油水平衡

可修護舒緩肌膚

 

 

每天早晚清潔臉部後 取適量於手心或化妝棉上輕拍臉部肌膚

 

容量蠻大的有150ML

 

質地是透明的 有淡淡的香味 香味很特殊 但不會讓人感到排斥

水水的很容易推開

 

使用在手上測試 非常清爽

 

全臉使用我會再用手的溫度加速保養品的吸收力

使用後一點黏膩感都沒有 真的很清爽 超適合夏天使用

尤其是油性肌膚真的很推 控油又清爽

 

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 

0.5%水楊酸強力抗痘、加強代謝、減少粉刺

雷公根萃取淨化修護並淡化痘印、勻亮膚色

三大植萃修護能量舒緩肌膚,維持油水平衡

 

雖然已經過了青春期(很久了~~~~~

但壓力大睡眠不足時也還是會長痘痘啊~(表示還青春XDDD

以前常化妝時最容易長痘痘 現在是壓力跟睡眠不足或吃太上火的東西才會長痘痘

但還是要注意~~~

 

 

使用前需要先做敏感測試 無刺激反應在使用

煥膚產品使用上要注意的蠻多的

也不能長期使用接觸於皮膚

 

35ML

 

這質地也使透明的 很好推有一些些的稠度

 

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痘痘肌適用可以淡化痘疤改善泛油情況與角質代謝

改善粉刺 舒緩鎮靜 

我的鼻頭也是有粉刺 這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我是局部使用在鼻子跟臉頰處

我會在清理粉刺後敷上保濕凍膜之後的保養上使用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 

使用後情形也是蠻清爽的沒有黏膩感

 

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

清透質地好吸收,臉部與身體皆可使用

0.5%水楊酸有效更新角質、收斂毛孔、改善粉刺

三大植萃修護精華清爽控油,維持油水平衡

添加舒緩與保濕因子,控油抗痘兼保濕

淡化痘疤、持續煥膚

 

 

在我使用的保養品中 乳液一定要是清爽的

因為太保濕或滋潤的乳液使用後皮膚一定會油油的

 

60ML

 

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質地是乳白色的 跟一般乳液一樣的質地

偏水很好推好擦 我覺得有香甜的香味XDD

 

因為有在手上試過 所以我覺得用量不需要太多

保濕型抗痘乳液

添加0.5%水楊酸有效代謝角質與抗痘

三大植萃修護精華有效調節皮脂分泌改善毛孔粗大

 

 

使用約2周後

我自己是很滿意 因為夏天皮膚出油狀況真的很糟糕

使用後一整天皮膚有感覺比較不會那麼快出油

夏天就是要使用清爽又控油的保養品啊~

 

「UNT控油抗痘系列三部曲」
 控油調理平衡液 http://w.unt.tw/7eE
 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 http://w.unt.tw/7eF
 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 http://w.unt.tw/7e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