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休息了一段時間沒有寫文章

因為被某團迷住了 導致時間幾乎都用在看影片上

先來說說~~~我自己本身算是個很~資深的韓迷

但追過的韓星不算多 因為都死忠於一團

不會一次追很多團

首先我最愛也最心痛的一團就是永遠的東方神起

在他們第一次來台灣開唱的時候就追去了

追東神時的記憶永遠都記得 忘都忘不了

很多的第一次都是獻給東方神起

第一次看演唱會 第一次睡路邊 第一次凌晨獨自外出 第一次因為偶像而哭 等等

也因此結交了許多的仙后

這些許許多多的回憶真的很難忘記

記得第一次北上看完演唱會回到台南已經凌晨了

媽媽還沒睡 洗完澡後就迫不及待的跟媽媽分享心情

還一邊拿著筆記本把心得寫下來 A4筆記本滿滿的寫了三大頁

現在回想起來 那種心動的感覺依舊存在 無法用言語形容完

東神最愛的大本命是在中 最愛cp允在

我始終相信允在是真的(不要反駁

允在世紀擁抱聽說還上的搜尋排行版前2還是3(忘了~

允在也是帶我走向BL世界的CP

第一次看的BL小說就是允在 還買過監獄風雲非常經典的允在小說

第一次被詐騙也是因為買允在小說被騙

當時那論壇還是很紅的論壇裡的某版主揪團的

結果最後人跑了

我到現在還記得的他的名字叫徐X玟(小布)

 

東方神起是我的青春

雖然現在各分東西 但我依舊喜歡與關注他們

自從他們因合約問題而沉寂一年多~最終走到分開之路

那段時間每次聽東神的歌都必哭

尤其最愛聽love in the ice 日版韓版都好聽

這首歌真的很催淚 還有很多催淚的歌

尤其晚上聽一邊想起過往的種種 眼淚就流下了

東方神起算是讓我掉最多眼淚的一團

還是持續關注了許多年 

最後不知道是因為年紀漸大

還是身邊事情多了無法在關注在明星身上

漸漸的脫離了這塊

東方神起TVXQ5 至今還是無人可超越

至今我的歌單裡還是存放著東神的歌

 

之後因為常忙於寫文章又開始慢慢淡出這塊~~

直到最近~~又開始關注一些新歌

我就短短介紹一下吧~

以下介紹是以我個人的感覺觀感喔~

不愛看的可以繞道 慢走不送嘿~

圖片也不放了喔~

 

前幾年開始關注BEAST(現在自創娛樂公司改為Higlight)

斗俊 起光 俊亨 耀燮 東雲

每個成員都很好認

本命是斗俊

斗俊是隊內RAP但唱歌也是很好聽的喔

最喜歡他跟東雲唱的關起了這扇門

當初聽到的時候就愛上了 每天都再循環聽著這首歌

斗俊不管RAP與唱歌也都是很厲害的

主持、演戲都很不錯

還有斗俊表情包超多的扮醜哭臉等等

當初喜歡上他也是因為他的眼神

我覺得他這單眼皮眼神很殺

尤其是在舞台上的樣子 一個字 帥!!

 

再來東雲也是讓我印象深刻的成員之一

第一眼看到東雲的人應該都會以為是混血兒

但其實不是唷~~

長相超混血 所以被稱為阿拉伯王子

鼻子超挺的 是天生的唷~~

五官超帥氣的 

這讓我想起前幾天在郵局遇到的混血寶寶

東雲是隊內忙內

現在男團的忙內好像都不忙內

忙內都像哥哥 都很大隻XD

現在的忙內都是團霸XD

 

俊亨也是個才子 作詞作曲也是一級棒的唷

他的RAP有一股特別的味道

跟其他人的很不一樣 

俊亨的RAP有種慵懶性感的FU

BEAST許多歌曲也都是出自俊亨之手

也為別人寫過很多歌喔

龍製作不是叫假的

 

耀燮歌聲一級棒 超喜歡他的高音

聲音很有特色 辨識度很高

剛認識他們的時候以為耀燮是忙內XD

因為當時的他還是有著肉肉的臉超可愛的

結果忙內是東雲XD

 

起光這孩子第一眼看就是非常陽光的男孩

唱歌跳舞也厲害在BEAST出道前就是歌手身分AJ

所以實力是有目共睹的

Higlight綜藝基本上是全部看完了XD

從出道到現在的視頻補完

真的一直猛看猛看 除了吃飯洗澡睡覺之外一有空就看

我覺得Higlight真的很棒

團員們都很有團結力團結心

大家的夢想都是一樣的

不會因為合約到期就各自紛飛 各自發展

還自組了經紀公司以Higlight的名字繼續作活動

作為粉絲的我也為他們高興

Higlight不存在七年之癢

17年9月Higlight台灣演唱會祝成功順利

 

 ---------------

 

接下來是GOT7

現在也才關主2~3個月吧~

當初是因為看了"看見你的聲音"來賓是GOT7

最後選對了實力者他們唱了if you do

因為這首if you do而開始關注他們

開始從練習室的舞蹈認識每個成員

我知道有認聲跟認人的影片

但我覺得對我沒什麼作用 還是自己去認識瞭解比較好

 

以下是我看A練習室認人的情形

嘎七我覺得很好認的是傑森 馬克 斑斑 珍榮這四位

小七 在范 有謙 這三位 我一時無法分辨

最後認出有謙 因為身高XD

小七 在范 當時我真的分不出來XD

最後去看別的影片才分別認出來

是因為當時小七臉肉肉的很好認XD

開始一一聽他們的歌 每首都好好聽

之後就瘋狂地找影片音樂綜藝來看

從此陷入無底深淵

GOT7 我大本命是在範

CP是21對都很愛

我是因為if you do入坑的

當初以為珍榮是主唱來著(看見你)

但GOT7有三位主唱沒錯

第一主唱榮宰 還有在範跟珍榮

剛開始入坑時翻了很多歌來聽

當時就中了哈幾馬的毒 實在太好聽了

幾乎每天都一直循環這首歌

然後是夢見你也是超好聽連睡覺都在聽

GOT7每首歌真的都超好聽

好了接下來要來說說我眼中的成員了

 

先來說說隊長 里兜 林在範 JB

入坑後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在範就這樣成為我的本命

雖然入坑沒多久 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是哪一點吸引了我??

現在想了一下會不會是眼睛??

因為我喜歡小眼睛的男生(真心

雖然大眼睛也很吸引人很有魅力 也喜歡(如在中

但就是一個感覺 莫名會被吸引

我在國中時就知道自己喜歡小眼睛的了XDD

還有在範唱歌跳舞的樣子也是超帥氣的

跳舞非常隨興 無時無刻都散發著賀爾蒙

在範是鳥圈的夢想

同一個鳥圈 同一個夢想XD

是怎樣啦XDD 要累死我們筆哥嗎XDDDDDD

JB是個很有才的人 作詞作曲也在行

作詞作曲名Defsoul(藝名)

GOT7專輯中時常會有在範寫的歌

食量也是非常驚人的在範(我也很會吃喔~

有看吃放的鳥寶寶們應該都可以看出來

那一湯匙的飯量真的

 

我很喜歡飯拍的在範 真的是迷死人了XD

我喜歡食量大的男紙

 

總之林在範就是一個人稱行走的賀爾蒙!!!

 

--

 

馬克台灣裔美國人

門面擔當 有著比忙內還稚嫩的臉XD

看起來像忙內的大哥

人稱段天仙有著上天賜予的容貌

連電梯都感應不到 果然是段天仙

隊裡擔當RAP

話很少 但是就算話少也無法讓人忽視他

因為就算靜靜坐著也是散發著光芒

現在漸漸開始會開玩笑

話開始漸漸多了起來

可以去看最新的吃放 超好笑的XD

最喜歡看他DISS斑斑XDDDD

 

--

 

王傑森~~

香港籍成員的傑森

隊裡擔當RAP

綜藝感十足 但其實他也是非常感性的人

不要被他在節目上瘋瘋的樣子騙了

喜歡把歡笑帶給大家的傑森

內心其實是非常感性的人

人緣非常好 在演藝圈裡朋友也是很多的類型

像是等下會介紹的也是我目前正在追的MONSTA X

MONSTA X跟GOT7也是很好的基友團

二團也是有著密切關係的!

 

--

 

再來珍榮

第一眼看到珍榮的印象是 這人好正經

珍榮不會在頭髮上做太多的造型與變化

總是規規局局的 再加上戴個眼鏡 真的就是讀書人啊~~

整個人超斯文的 但~~~~他是愛搞事的讀書人XD

但我就是喜歡看讀書人搞事

珍榮歌聲我覺得很溫柔很好聽

之前看辛德瑞拉珍榮唱的I LOVE YOU超好聽

我特地截下來轉成MP3來聽

那陣子晚上睡覺都在聽 超好聽的 暖暖的感覺

珍榮真的很有演員的氣質

果然是朴演員來著

很有魅力 十足的暖男

拿一本書在手上就可以迷死人了 完全是學長啊~

學長~學長~請收下我的情書XD

我以前的學長都沒有這樣的氣質~

學長全都是流氓等級 打架鬧事通通來(認真

珍榮的整體氣質真的很好 我喜歡!

 

--

 

榮宰 小七 

榮宰現在是越來越帥

以前看還不覺得呢(被打

現在的榮宰完全是個可愛的帥小子XD

他的笑聲很有魔力 看到他笑就會跟著笑

家族遺傳的笑聲 真的是

台上的榮宰跟台下的榮宰是二個不一樣的人

台上的榮宰唱歌跳舞真的是帥氣

台下的榮宰可愛中帶著傻氣XD

這時候我覺得榮宰應該是忙內才對啊XD

最近在B站看了很多榮宰哈哈笑特輯真的實在是太好笑了

喜歡他傻氣的樣子超可愛的

尤其最喜歡看他跟傑森一起的畫面

一言不合就開打XD

榮宰是個很有實力的主唱 當練習生時期不到一年就出道

歌聲很好認 歌聲很厚實 很獨特

我的歌單裡也有榮宰的歌 

可以去聽聽榮宰自作曲hey guide獨唱版

榮宰作詞作曲名Ars(藝名)

也可以去聽聽榮宰唱的歌 我時常睡覺時聽

歌聲實在是太好聽了  睡覺聽剛剛好

之前大家一直在說小七 小七 害我真的以為榮宰是忙內

原來榮宰是GOT7最後一位公開的成員 所以才叫小七

總之希望傻七可以永遠保持那純真的笑容

想永遠聽到那開朗的哈哈笑聲

團寵小七!

--

 

再來BamBam

泰國小王子XDD(?!

斑斑是個很特別的孩子

這小子時常在作死XD

聽說一直窺視著隊長位子XDD

我很喜歡看斑斑作死特輯真的超好笑的

斑斑活著不好嗎?

常常diss他家隊長 然後下場總是很淒慘XD

尤其是21CP的影片超好笑的(大家可以去看看

他跟在範那集 我看了好幾次十隻手指頭都數不清XD

斑斑也是隊內RAP 其實斑斑唱歌也是很好聽的

歌聲很特別 聽起來是很舒服的歌聲

大家可以去找影片來看 真的很不錯聽

跟有謙是竹馬竹馬XD

斑斑剛出道時超可愛的 臉還有嬰兒肥 

完全是小朋友 看當時的影片照片會以為斑斑是忙內

雖然同有謙是忙內 但因為有謙小了幾個月 所以忙內是有謙

沒錯~~嘎七是有雙忙內的唷~

一個是團霸 一個是團欺

斑斑是團欺 同是忙內待遇卻不同XDDD

隨著時間流逝 斑斑長大了 越來越帥氣

長大後的斑斑除了帥氣之外還有種妖豔的FU~

他跟有謙一樣長大後整個脫胎換骨 超帥氣

臉蛋越來越標緻

斑斑也很會穿衣

很懂得如何穿搭才會讓自己看起來身材修長

最喜歡穿社會鞋的斑斑!

 

--

 

有謙 忙內 巨嬰忙內

對有謙的第一印象是看見你來賓的時候

那時候的造型一個字 帥

但完全看不出他是忙內XD

就算之後我在看練習室影片認人時也看不出來是忙內

透過檔案才知道原來這是忙內啊~~~~

現在的忙內真的都是特大隻的

重點是有謙特有的奶音 超級可愛的啦~~~

常常被哥哥們模仿講話語氣XD

隊內的舞蹈擔當

別以為手長腳長的人跳舞不好看

看看我們迪迪跳舞超帥氣的 心空

大家可以去看Hit The Stage 我們迪迪拿下第一名唷~

超喜歡看Hit The Stage跳的舞 超帥的 看了好幾遍

人稱不摸胯就不會跳舞的金有謙

是個可愛又帥氣的迪迪

長大後越來越帥了 臉蛋也越來越精緻

帥氣的臉蛋搭配奶音~真的是~融化了~

有謙唱歌也是很棒的

可以去聽他的歌The Way You Are

R&B曲風 搭配奶音 真的是絕了XDD

有謙自從隱藏攝影後被寵的上天了

常常帶著竹馬一起上天

成為嘎七裡的團霸

一言不合就打哥 推哥

這都是哥哥們自己寵出來的團霸忙內!

 

 

----------

 

再來說說另一團MONSTA X

這團剛追不到一個月

起初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而開始喜歡他們...

好像是因為他們跟嘎七也是好朋友

然後在馬克要去叢林的影片上有傑森跟馬克還有誰...忘了

在閒聊中傑森的手機響了 馬克說是MONSTA X的周憲打的

應該是差不多這時候開始關注MONSTA X的

MONSTA X的HERO之前在電視上也常看到MV

當時就覺得哇~這團跳舞真帥

直到前幾周才開始關注到他們

首先是看他們的MV聽歌認人

一開始注意到的就是元虎這門面

那眼神跟微笑真的好電人

MONSTA X很好認 

但我當初在元虎跟亨源二個上傻傻分不清楚

想說....這二人也太像了吧XD

但也是很快的就分清楚二人了

Shownu、周憲、基賢、I.M、民赫都很好認

在認完芒叉後搜到NO.MERCY生存戰

雖然已經知道出道的人是誰了

但還是很緊張的看完每一集

最讓我驚豔的是周憲從頭到尾都是穩當當的

在淘汰成員的時候真的跟著他們一起哭了

成員裡最危險的就是赫 一直在危險邊緣晃

每次要淘汰時都可以感覺到他的緊張

因為他每次都會覺得是自己要被淘汰

幸好赫漸漸的在進步 逃過淘汰的命運

不然就沒有現在的小太陽了^^

芒叉有四主唱

其實我一開始並沒有喜歡上他們

最主要因為歌好聽 然後去找綜藝來看

第一次看的就是飯心攻略 覺得這團還蠻有趣的

然後就慢慢開始找其他的綜藝來看

才漸漸的喜歡上他們的

MONSTA X 2017/9/8 台灣演唱會唷~~

台灣的萌貝貝們  一定要衝阿~

我也好想去啊~~~

 

以下是我對芒叉的個人感覺(非官方 不喜勿看)

 

首先隊長Shownu

在生存戰裡也是很穩的成員之一 

如果在還沒知道誰會出道時

當時看比賽一定也會覺得Shownu是穩當一定會出道的成員之一

Shownu未出道前曾經當過李孝利的伴舞(網路上都有影片

從未出道到出道至今我覺得修努沒有辦化太多

沒有長胖 沒有變瘦 身材體型還是跟出道前一樣保持得很好

當然唱歌跟舞蹈一定有進步的

芒叉VOCAL之一

另外修努面對鏡頭真的很容易害羞 話很少

但是在舞台上真的是帥氣無比

下台後就是村里的傻大哥XDD

當初看飯心攻略時他們在玩傳話遊戲時修努第一個 珉赫主持

珉赫在跟修努對話時修努在傻笑時那表情 節目組還有後製真的超好笑的

村里的大傻哥怎麼跑出來啦XDDDDDDDDDDD

台上台下反差很大的成員之一修努

但是修努的個性真的超~~好的

經常被弟弟們耍 還是一臉寵溺的笑臉

如果要選男朋友個性一定要像修努一樣!

 

 --

 

接下來是元虎

元虎真的太迷人了

所以當時就選他當本命

那笑容那笑眼~~看了都讓人心空

但是元虎本命在前幾天產生了動搖了~~~~

我被周憲撩倒了XDDDDD

前面再介紹其他團的時候有提到我喜歡眼睛小的BOY

大眼睛雖然迷人 但是讓我更心動的還是小眼睛的BOY

元虎除了是門面之外還是性感擔當XDD

就是露很多的成員XD

可以看到他很長撩衣服或者衣服開洞之類的(萌貝貝福利

在V直播上常常對著鏡頭放電 微笑 讓人看了很想.....

很會自拍 完全是高手等級

前幾天才知道元虎大腿跟腳背上有刺青

再來就是歌聲很特別 好像有種厚厚的感覺

在生存戰裡評審也有說他的聲音很特別

芒叉VOCAL之一

也是芒叉膽小鬼之一 也是愛哭包 非常感性

有少女虎之稱 因為元虎也很膽小 被嚇到時會發出少女尖叫聲

還有坐姿與站姿有時候都很少女XDD 跟粉紅色非常搭的BOY

身材很好 但那是因為身體不好才練的

所以看起來真的很強壯呢

好好照顧自己別在生病了!

 

 --

 

再來是民赫 小太陽

隊內公認最吵的人XD

不過我覺得這樣很好啊~

一個團隊裡一定要有幾個吵鬧的人才熱鬧

赫是個開朗 陽光 活潑的BOY

歌聲我覺得有點沙沙的所以很好認

基本上芒叉歌聲辨識度都很高

不會再一開始認識他們時分辨不出

也是VOCAL之一

出道前到現在外表身材依舊

很瘦 希望他能多多長肉啊~

跟元虎一樣自拍高手

自拍照也都是帥到不行啦

另外我覺得赫的手超漂亮的

我喜歡手漂亮的BOY

赫非常活潑 我覺得他真的可以朝綜藝與MC主持方面發展!

 

--

 

亨元 非常奇妙的BOY

很安靜 話很少 對鏡頭沒有慾望XDD

萌貝貝們應該都知道 每次拍攝時亨元通常都在邊界上XD

不然就是出現在遙遠的地方(啥鬼

也是門面之一

有撕漫男之稱

高又瘦跟珉赫一樣我希望他也能多長點肉

明明就很會吃 但是就是吃不胖的體質(羨慕

喜歡睡覺 隨時隨地都可以入睡

在電台時很怕他自己安安靜靜地在一旁睡著XDD

另外第一次看到他時覺得嘴巴有比較怪?!

但是我現在覺得很可愛

尤其是亨元再忍笑的時候那嘴巴蠕動...光是想像就想笑

前幾天又回顧了之前的綜藝 亨元時常亂用臉

明明是門面卻常亂弄臉來搞笑XDDDDD

 

--

 

基賢 奇賢(?!

我叫基賢較習慣了 所以就以基賢稱呼他吧

MONSTA X第一主唱

在生存戰裡歌聲也是很穩的一位

在生存戰裡同修努 周憲一樣可以看得出一定是會出道的人

生存戰裡基賢好像除了唱歌外 好像沒有特別的顯眼

所以當時並沒有注意到他太多

再次聽他唱的惠啊覺得很好聽 很有感覺

基賢唱的OST我也一直在聽 歌聲真的很棒

尤其是高音時也很穩 簡直就是吃CD的

基賢只要一唱歌那眼神就是全宇宙我最帥的樣子(真的帥啦~

跟他台下的樣子也是二個樣子

基賢唱歌進步很多跟生存戰時比較一下有很明顯的進步

我很喜歡看他台上唱歌自信的樣子(無比帥

喜歡他跟周憲一起唱的歌 這二位簡直是完美搭檔

拜託2CHAIN趕快出小分隊好不好~~~~~~

基賢在隊內還有媽媽擔當XDD

會做家事 會煮飯 超賢慧有沒有??XD

這樣的BOY在這社會上真的是很難找到(抓住

還有很會嘮叨 (這好像也是媽媽們會的耶

不過我覺得嘮叨沒什麼 因為或做家事的BOY才是最重要的

以後另一伴就很輕鬆(啥啦XDDD

基賢這是回歸也瘦了很多 臉都凹下去了

這次也是超帥氣回歸 會大發的!

 

--

 

周憲 周哈尼

這位就是讓我改變本命的人

原本在還沒喜歡周憲時就覺得周憲真是可愛至極

尤其咕咕嘎嘎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好想要捏捏他的臉喔~~抱抱

為什麼有人看到周憲撒嬌會想打他啊!!!!!!!!!!!!(奇怪

明明就很可愛啊~~~

我比較想再修努撒嬌的時候打他XDDD

周憲還有迷人又可愛的酒窩

(跟姊姊小孩一樣有酒窩 不過他現在還小酒窩不是很明顯)

小時候就很可愛 長大後也可愛

只是因為眼睛小 會讓人有難以靠近的感覺

拜託~~請不要誤會小眼睛的人好嗎???

我自己就是單眼皮 以前讀書時時常被誤會上課睡覺之類的

看人也被當作在瞪人= =(這就是冤死也無處申冤感覺

我是看了周憲跟基賢合唱的Hold Me Tight 完完全全被迷住了~~

那聲線~~哇~~媽呀~~這BOY我要了~~

然後再找到周憲跟基賢2CHAIN唱的YOU AND I

這時完全陷入了

我知道周憲的rapper很強

 

每次rapper時都會家上自己的名字주헌

他還是MONSTA X隱藏的VOCAL啊~~

哈尼真的是全能的

漸漸的對周憲的rapper也開始著迷了~BBOX也很厲害

隨時隨地開口就能來個rapper

之前研究了RAP跟rapper的差別

真心覺得周憲是rapper沒錯

是個很有才華的人 會作詞作曲 每首歌詞都很屌

不需醞釀 不需彩排 隨口就能來個rapper

就像大家說的那樣 沒有周憲不會的 沒有周憲不怕的

個人技最多的周憲

今天在B站也找了很多MONSTA X的影片

看到電台隊長與I.M跟周憲唱的IF YOU還有FXXK IT

又在一次愛上了周憲

周憲唱的時的聲線很高很亮很厚實跟VOCAL沒有差別

簡直就是VOCAL擔當啊~~~~

周憲音域很廣 我覺得任何歌曲他都能駕馭

rapper也是VOCAL 完美

實力真的超~~~強的啦~~~~我好喜歡~~~~

還有嘻哈民族跟金奶奶的合作舞台鶺鴒(自作詞作曲

實在是太催淚了

我在一開始就有想哭的衝動

金奶奶一開口我就哭了

因為想到去年二位奶奶接連去世

那種難受的心情 在金奶奶一開口加上歌詞加持實在是淚崩了

每看一次必哭的舞台

加上基賢的歌聲那高音 聽到完全崩潰 眼淚直流

一邊聽想起了奶奶 聽整天可以哭一整天(哭點超低

想找虐時就會再去看一次鶺鴒舞台XDD

真的很希望周憲能夠多唱歌 

周憲的rapper 真的超帥 超殺 超有勁的

低音砲聽了會有心空的感覺

因為MONSTA X的歌裡周憲rapper常常都加上自己的名字주헌

超有磁性的聲音

所以每次在MONSTA X自我介紹時周憲在說주헌的時候都感覺他在rapper

另外也喜歡咕咕嘎嘎撒嬌 超可愛的

哇~周憲真的是全能的沒錯呢~

現在就那麼厲害了 再過幾年就不得了了

 

周憲也是完全可以出SOLO的人 既是rapper又是VOCAL

最近芒叉SHINE FOREVER回歸

周憲瘦了很多 越來越帥了(怎麼辦?!

SHINE FOREVER真的超好聽

一開始的音樂我很喜歡 剪來做簡訊鈴聲

看了主拍周憲的舞台視頻真的是帥到爆炸

rapper的時候超帥 超殺 超有魅力

這個月首爾場Beautiful演唱會上2CHAIN又合體了(灑花

唱了MIRROR超級好聽的 有催淚感

基賢的歌聲加上周憲爆發性的rapper真正的絕配

超級無敵~~~~~好聽到起雞皮疙瘩~~~~

好聽到讓人想哭~~~~~~~~~

2CHAIN 2CHAIN 2CHAIN  拜託趕快出小分隊啦~~~~

MIRROR我也轉成MP3收起來了

每天必聽 每晚必聽 帶著幽幽的感傷入睡

希望這次MONSTA X能一位 切拜!

今天看到韓飯簽名會(?!)上有人送周寶寶一個長的很恐怖的魚娃娃

哈尼一臉驚恐!!!!!!!!!!!!!!!!!!!!!!!!!!!!嚇死寶寶啦!!!!!!!!!!!!!!!!!!!!!!!

 

--

 

I.M 忙內 昌均

不像忙內的忙內XD

在生存戰裡I.M中途加入 雖然知道最後他們出道了

但是因為已經看了那麼久 對已經淘汰的成員還是感覺到不捨

I.M的加入大家也都很不諒解

當時的情形真的超尷尬的

I.M當時也是很難受的吧(摸摸

因為I.M當時也是不知道會有這樣的情形

明明只是被約出來吃飯 結果卻來到這裡

回到宿舍裡也是這樣的情形 看了好想哭啊~

之後再合作舞台那裡周憲跟I.M單獨在一起時說了那些心裡話(請去看生存戰

I.M也哭了 這裡真的好心疼他

我們周寶寶哈尼真的是一個善良的BOY

有什麼事情一定要攤開講 在一個團隊裡這真的很重要

我也很喜歡I.M的低音炮RAP 跟周憲搭配得很好

I.M唱歌的話也是很不錯的 在純白少女裡就不錯

可惜太沒有自信了 

不過I.M真的是適合低音域的歌 高音的話就唱不上去

看到電台的FXXK IT就可以知道XDD

那歇斯底里的吼聲 真的是...孩子辛苦了(拍肩

昌均不僅RAP低音炮 連平時說話都是洞口低音

聽著會覺得很舒服(?! 

低音泡RAP也會有讓人心空的FU

I.M是團體的團霸兼團寵(?!

不過我覺得周憲也是團寵之一XDD

我覺的周憲可以跟I.M搭配I.M唱RAP周憲VOCAL

最近聽昌均跟周憲的RAP都會有心空的感覺

 

--

最後補充看了MONSTA X蓋世英雄 改編的歌"愛"後覺得他們的中文真的很標準

尤其是修努的中文我覺得最好 沒有過多的捲舌

然後元虎的部分中文唱的好撩人(心空

當然基賢也是很棒的唷

另外我最喜歡周憲的部分 超喜歡他的RAPPER~~

開頭RAPPER超蘇的~~還有跳到桌上時超帥氣的

那句"想你想你"哇~~媽媽呀~我覺得好心空喔~~(救護車~~~

超喜歡周憲的~~~~

周HONEY超帥氣又可愛!!!!!!!!!!!!!!!!!!!!!!!!!!

改編的完全是芒叉的風格超帥的

雖然我...好像沒有聽過原版的(沒在聽中文歌的

但我覺得芒叉唱的超級好聽

看到有人說"周憲不要每次在rapper前加自己名字說並不是每首都適合"

但我覺得很適合啊~

每首歌都適合加上名字很特別有特色~我很喜歡~~~

2017希望能一位~~~~~~~

 

以上~~~是我個人對他們的感覺~

這文章拖了好久才打完~~

主要是因為太懶了XDDD

最近沉迷於周Honey的魅力中無法自拔~~

最近也沒有打算寫文章

應該會休息到MONSTA X 這次拿到一位為止在開始寫文章了XDDDD

最近忙於投票 希望萌貝貝們也要一起去投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