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最怕的最是頭髮油膩之外就頭皮屑

用到不適合的洗髮精頭髮不管洗幾次還是會覺得癢

癢的時候去抓就會有頭皮屑

依稀記得學生時代最容易有頭皮屑 隨便一抓就可以看到外套上有皮屑

當時真的都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也不會去想到更換洗髮精

這次體驗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

我們家算是很常購買去屑的洗髮精 因為還蠻不錯用的(媽媽說

我會時常更換洗髮精 主要也是找一款自己喜歡的

Syoss 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

 

 

日本沙龍級 去屑科技

無添加矽靈

蘊含Clim-B 去屑配方,持久去屑

深層清潔頭皮抗屑止癢、秀髮輕盈

 

現在夏天最適合洗完後頭皮清爽的洗髮精

因為髮質偏細軟 扁塌 夏天一到又容易出油

比較忙碌時頭皮也容易發癢

機車族戴安全帽 整天悶著頭皮很難受

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750ml超大瓶

 

 

製造日期跟有效期限標示在瓶底

 

 

夏天一整天在家我會把頭髮盤起來 比較不會熱

盤了一整天後的頭髮成這樣....

 

 

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是透明的

原本以為是淺藍呢 原來是瓶子的顏色

因為頭髮長又多 洗髮精我用量會比較多 

 

跟我印象中的洗髮精很不一樣

有些無矽靈的洗髮精很難起泡 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很好起泡

且有淡淡的清香 不是一般市面上洗髮精有的濃郁香味

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香味是清淡的香 很好聞  

 

在洗的過程中一點都沒有感覺到頭髮打結 很滑順

 

 

泡泡也綿密 

 

現在使用的無矽靈的洗髮精洗完後頭髮都會澀澀的容易打結

但是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使用後洗完頭法並沒有乾澀呢

這點真的讓我非常喜歡

 

 

頭髮在濕濕的狀態下真的沒有打結的情形

這點真的讓我很驚豔

 

 

頭髮吹乾後也超柔順

 

頭皮清爽 秀髮輕盈

我非常喜歡這種能夠深層清潔頭皮的洗髮精

頭髮還會有淡淡的清香喔

 

使用前後

 

使用後覺得很不錯

尤其現在這大熱天超適合的 洗完頭髮蓬鬆又清爽

最主要的是抗屑止癢很重要

洗髮精一定要隨著季節做更換

像冬天頭皮出油少 比較不會發癢

而夏天頭皮出油多 比較容易發癢

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就真的超適合的!!!

 

網址: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E7%B5%B2%E8%98%8A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