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試吃來囉~~
這次是我家多多來品嘗
前天在Fur Ball麻狗狗手工零食FB索取了試吃包給多多
今天6/1很快就收到掛號了
但通常我家這週休假日沒再送信的耶~
下午有掛號來去開門收信
結果郵差先生說...地址寫錯(?!)我家是八街 上面寫11街 害他好找(辛苦了郵差先生)
簽收後立刻跑回查看我回的地址是什麼
看了後我的確是寫八街 但我覺得賣家應該也是寫八街 只是....恩.....讓人看不出是八啦(?!)
但也感謝Fur Ball麻狗狗手工零食提供試吃給我家多多


有三小包試吃雞肉球(小肉球) 芝麻小肉球  雞肉餅  燕麥牛肉餅  (應該是這樣XD)
每小包都有乾燥劑喔~~
試吃包是夾鏈袋包裝 還有用封口機封住喔 多一層保護XD
有交代吃不完要冰起來喔~
我會讓多多省省吃 因為他都不乖 亂尿尿 每次都不在籠子尿 都在我要讓他吃飯時跑出來尿
 

其實我找了很多家做手工零食的
比較過後覺得Fur Ball麻狗狗手工零食家得很不錯
但試吃無從比較~~只有Fur Ball麻狗狗手工零食目前能索取到試吃
其他家都不行阿~~~~~~~~~~
在索取試吃同時也在看訂購價目表
對於雞肉球(小肉球) 芝麻棒棒糖 雞肉甜甜圈 黑白芝麻甜甜圈 這幾樣很有興趣呢
且價格很親民喔~

但是沒有單純的水果餅(乾)
希望能有不要有肉的水果餅(乾)
因為狗狗平常飼料都是肉的(素食除外)零食也都有肉
來個無肉的蔬果零食吧~~~~
我覺得蘋果乾 小黃瓜 番茄乾 紅蘿蔔乾這些都不錯

剛好試吃包有我看中的雞肉球(小肉球)
因為我家多多目前七個月大囉 剛好這小肉球可以用來訓練他



名片上有資料唷~~
我就是在拍賣上看到的 然後連到FB索取試吃包


6/2給多多試吃
看到我拿東西出來就一直聞聞聞 竟然還舔信封


喜歡哪個呢?


喜歡小肉球嗎?


一個不留神就整包被咬走還壓在腳下~~


是想換口味嗎?


小肉球 芝麻的味道真的好香好香 連我都好香吃一個XDD


一直想拍把零食放在他頭上或鼻上的照片 但昰他都會一直動想要吃 怎麼教都不會
每天都會讓他吃一根潔牙棒 只好先給他吃潔牙棒然後趁他分心放頭上拍
但他頭都動來動去 拍完就掉下去 他就一直找~


很難拍到的照片



這張看似乖巧 因為他嘴裡含著小肉球 我硬要拍他 他就一直想躲(以為我要搶)XDD 所以把頭壓低掩飾
就像他出門有時候會亂咬東西在嘴裡後都會變得很乖 我只要看到他嘴是閉著的就是咬東西在嘴裡
就會把他嘴巴打開拿出丟掉 那時他就會頭低低的一直想躲 
這張照片他就是以為我會搶所以很乖的低頭想躲XDD
 


小肉球很有嚼勁喔~~本以為小小一顆很快就會被他吞下
結果他咬半天還一直掉下來~~

 
Fur Ball麻狗狗手工零食訂購機率很高喔
尤其是小肉球真的很好吃(說得好像吃過似的XD)
芝麻真的很香~~~
等家裡的快消耗完就會來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