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幫家裡的多多買了潔牙骨
 
它現在正在換牙中 需要幫助它讓牙齒自然掉落
不然掉不下就要帶是給醫生拔了
所以這陣子它都沒有食慾吃的很少 因為沒牙拉~~~
前幾天在喝水時牙齒突然掉了下來

想到要買潔牙骨給它咬 順便讓它乖一點
綜合潔牙脆棒55支$100 牛奶打結骨5支一支9元 牛皮打結骨3支一支8元 
脆片與雞肉脆棒是賣家送的
  
 
 
 
 


多多一直聞~~ 要吃哪個呢??


看中了雞肉棒(?!)
 


聞聞聞~真識貨


一直咬著雞肉棒 隔著包裝一直咬


它很想吃雞肉棒~~~~我從他嘴裡拯救出雞肉棒了 

雞肉棒留著最後吃~~~乖乖的聽話才給吃


最後先給它吃脆片~先聞一聞 在舔一舔


整片拿去咬 



咬斷了~~我覺得這片它很快就會吃完@@
 

咬的很歡 我離開了它也不理
以前只要我一離開它的視線它就會叫 現在有這個讓它咬 它都忘了我了~
 

五馬分屍~~~~吃的超開心
 



5/27
今天讓他吃了二支一支牛奶一支起司
看它吃的那麼開心(真的那麼好吃?)
可見這脆棒很對他的味口喔
但多多他也是不挑食的拉~~


 
5/28
肉片是老弟上周末帶他去洗澡時買的 從他在公寓裡回到家後至今還沒讓他吃(但他在公寓裡已有吃過)
我拿著脆棒讓他聽話坐下然後才拍到這張台頭的可愛照片 不然都坐一下就走人=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