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是現代最能快速保養皮膚的好物

我每周也會有固定敷面膜的日子

現在是夏天了 皮膚也很容易出油

加上是偏乾肌膚還會有乾燥的情形

想要改善出油與乾燥情形就要好好做保養

以前皮膚真的超會出油 自從懂得保養後改善很多

現在都使用保濕類的保養品來保養皮膚

只要保濕做的好皮膚出油狀況就會改善很多

今天要來體驗新的沒有使用過的面膜

魔女物語 微分子薑黃薏仁美白面膜+微分子玻尿酸3D面膜

二款面膜各一盒 一盒有五片

廠商真的超大方的 原本以為是隨機一款呢

好東西不怕別人用

 

面膜圖案非常特別 以顏色來區分

藍色款是保濕面膜 黃色款是美白面膜

 

我會依照不同需求來使用面膜

如果是去角質當天一定會使用保濕面膜

美白面膜只要不是去角質日都可以用

 

因為我每周都會固定一天去角質

去角質完後都會敷臉 使用的都會是保濕系列的

這次去角質完就使用微分子玻尿酸3D面膜

適用膚質:特別推薦乾燥、缺水、脫屑膚質使用

這款屬於保濕鎖水的面膜 非常適合乾燥肌膚使用

像我這樣偏乾缺水的皮膚有時候會脫皮的真的很適合

 

超微細微分子 將活性分子極小化 吸收極大化;肌膚乾燥、脫皮、粗糙、黯沉通通OUT!減少肌膚乾澀、保濕、舒緩、柔嫩肌膚,天然植萃全面打造健康膚質、舒緩肌膚乾燥、肌膚透亮有光澤、鎖水、使肌膚留住水分。

 

一盒五片

一片22ml

 

夏天敷面膜我都會選擇保濕其次是美白

使用的面膜最注重使用後皮膚不會黏膩的

但通常使用後皮膚會黏膩的好像都是偏滋潤的面膜

所以這款微分子玻尿酸3D面膜我並不會怕會有黏膩感 

 

面膜包裝背面根外盒一樣有詳細的面膜介紹

跟製造日期

 

今天是去角質日所以正好來試用看看

 

 

面膜拿出後是這樣~

精華液全在面膜上

 

一面是珍珠膜

一面是3D面膜

什麼是3D面膜呢? 原本我以為是看起來像3D的樣子

但原來是這樣的

水解小核菌膠(SCLEROTIUM ROLFSSII),使角質層更堅固,有效降低外界環境對皮膚的刺激,達到保濕鎖水的效果。

協同3D鎖水網 CUB3 x BMB2 x Saccharide Isomerate 的加成立體效應,讓吸濕、保濕、鎖水,在升級為極細緻的水嫩海綿。

 

珍珠膜直接貼於臉上再把珍珠膜撕掉

 

使用過很多款面膜 我覺得魔女物語面膜材質很透

敷上去幾乎是非常透膚的 

敷上去跟郵差收信應該不會太突兀吧XD

 

看看~~是不是看起來很像跟皮膚合為一體了呢?

我喜歡這樣透膚的面膜

因為我幾乎都早上敷面膜

有時候郵差來送信要收都要撕掉面膜才敢去收

我覺得如果膚上魔女物語這款微分子玻尿酸3D面膜應該就不會特意撕掉了吧XD

 

多的精華液不可以浪費喔~

可以用來擦身體 我都會擦在脖子跟手肘膝蓋處

 

面膜我都敷25分鐘左右

因為我通常都一邊敷面膜一邊聽音樂打文章

打著打著時間很快就過了

撕掉的面膜我還會敷在膝蓋上 因為都還很濕不想浪費XD

 

微分子玻尿酸3D面膜 敷完後皮膚沒有黏黏油油的

非常清爽

把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輕拍按摩吸收即可

因為敷完並沒有黏膩感所以並不會在清洗

如果敷完後有黏膩感就會再用清水洗

 

我常常在敷面膜後都會忘了後續保養

因為面膜敷完後皮膚質感真的是太好了

有保水保濕感 一點都不乾燥 所以常常會忘了後續保養

往往都以為已經有擦了....

因為敷完後效果實在是太好了 就像擦完保養品後的膚質XD

 

真的是高品質的保養有感面膜

 

隔了幾天後來敷微分子薑黃薏仁美白面膜

適合膚質:黯沉膚質

 

面膜背面都有詳細的介紹

 

一盒五片裝

 

這款微分子薑黃薏仁美白面膜官網上現在好像都是缺貨中

也太夯了~~~

夏天果然是美白的季節 大家都在搶購

 

超微細微分子 將活性分子極小化 吸收極大化;黑肌、曬斑肌通通OUT ! 美白、保濕、舒緩,天然植萃全面打造健康膚質 、清爽水潤,透明度up 達到真正無瑕健康白。

 

一打開面膜後就發覺有不同之處

就是精華液是透明黃的喔

 

現可以看出精華液的顏色是透明黃色的

 

選擇了比較不忙的一天來敷面膜

跟珍珠膜一起敷上 調整好後再把珍珠膜撕除

 

微分子薑黃薏仁美白面膜敷上後也是很透膚喔

 

面膜大小跟我的臉很符合 不會皺皺的喔

面膜很服貼 敷完後可以去忙其他事

 

上面有說過面膜我都敷25分左右

就是不能敷到面膜乾掉喔

面膜除掉後還是很濕的狀態 

 

依舊清爽不黏膩

把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按摩吸收

 

原本都以為美白的面膜保濕度一定不夠

但是微分子薑黃薏仁美白面膜保濕度也超好的

因為敷完後去抱小孩上樓睡覺後又忘了後續保養@@

敷完面膜後就像做完保養程序一樣 皮膚觸感超好的

 

魔女物語 微分子薑黃薏仁美白面膜跟微分子玻尿酸3D面膜

這二款我都好喜歡

尤其是面膜材質很透膚 敷上後不會悶悶的

敷完後也不會有黏膩感 精華液吸收後皮膚就像上完保養後的感覺

超好用的 好喜歡呢

尤其現在夏天做適合敷不悶不黏膩的面膜了

推薦給大家唷!

 

網址:http://www.magicstory.com.tw/ 
妝廣字號:衛部粧廣字第10511049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