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之前有使用過Dreamhound朵芮迷的保養品

真心覺得很好用 尤其現在夏天了也是該選擇適合夏天使用的保養品

我的膚質是偏乾肌 到了夏天就會又乾又油 

加上皮膚暗沉 整個臉看起來就是蠟黃

這次體驗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

雪絨花光綻煥白精華30ml+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100ml

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

阿爾卑斯山有機雪絨花植萃

親膚原料 不含防腐劑PARABEN

不含有害化學物質 


 

雪絨花光綻煥白精華

添加高濃度的美白成分

由外而內深入肌膚源頭 鎖定並精準的打擊黑色素

達到高效淡斑 明淨膚色 全面提亮

 

大家都說夏天是美白的季節?

雖然羨慕天生白皙肌膚的人

但我想只要做好防曬跟用對美白保養品依舊可以保持肌膚透亮

比起快速美白 我比較喜歡皮膚是健康透亮的白

 

添加九胜肽、六胜肽、傳明酸等美白成分

 

能使肌膚淨潤煥白

 

 

煥白精華

 

Dreamhound朵芮迷家的商品質感都很好

蓋子依舊是霧面的材質 跟一般透明的不一樣 摸起來質感也不同

 

化妝水後使用

這幾天氣色超不佳的 事情太多+熬夜

臉色都蠟黃 

 

煥白乳液

 

肌膚的滋潤亮膚神器

能淡化黑斑、阻斷黑色素 

讓美白機制高效持續作用

 

添加九胜肽、六胜肽、菸鹼胺等潤白美肌成分

能滋養肌膚 明亮均勻膚色

 

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盒內都是粉色系的喔

好少女的顏色

 

保養品裡我覺得用量最省的就是乳液

尤其是夏天不喜歡在臉上塗抹太多東西

但是對於美白保養品我都會很認真的使用

 

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

 

夏天雖然皮膚會出油

使用乳液就會挑選質地不會太油的

之前使用過Dreamhound朵芮迷家的產品使用後皮膚都沒有油油的喔

很期待這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

 

 

外盒底部跟瓶底都有標示製造日期

保存3年

 

現在立刻來體驗看看

雪絨花光綻煥白精華+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

 

精華液

 

精華液壓頭很好壓 精華液出來不會亂噴喔

有些精華液一壓會用噴的出來 往往都是噴太遠浪費了

 

精華液是乳白色的跟一般透明的不一樣呢

 

一推開後就是透明的

很好推 不稠 有淡淡的花香

 

 

在乾燥的手背上使用 前後比對

很明顯的有差異

使用後(右)皮膚明顯滋潤許多

 

化妝水後使用精華液

 

精華液用量也不需太多

因為推開後是水水的

花香味很淡很淡 聞起來不會讓人反感

不喜歡有香味保養品的人也可以使用

因為花香味真的很淡 沒有注意聞是不會有感覺的

 

使用前後 

剛使用一定都不會有太大差異的

保養品就是要持續使用才會慢慢有感

 

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 

 

跟精華液一樣好壓的壓頭

 

乳液就真的是乳白色的唷XD

 

質地也不是濃稠的

很好推 水水的感覺 同樣有淡淡的花香

精華液跟乳液的香味是一樣的

 

使用後

 

使用前與使用後

吸收力很好 輕輕塗抹很快就吸收了

沒有黏膩感

 

擦乳液跟精華液時我會加強臉頰處的保養

因為臉頰真的很乾燥 沒有加強保養皮膚會緊繃

 

使用後皮膚好好摸

雖然是美白系列但是保濕度也很足夠喔

吸收力超好 使用後不會黏黏油油的

這夏天超適合使用的

我也要跟大家一起在夏天來美白~

 

我的夏天就靠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來保養囉

推薦給大家唷~

 

 官網:https://goo.gl/TIGDa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