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不想要白呢?

人家都說一白遮三醜了 且皮膚白真的很好看啊

像我這樣天生黑肉底的 想要白應該是不可能了

現在只能盡力不要變黑就好了

今天體驗的是露得清細白晶透水凝霜

記得之前好像是買淡斑的產品 之後就沒有再買過了

不是不好或不好用 因為我使用的保養品都不會固定某品牌

只要好用就會購買 加上現在的保養品品牌實在是太多了好用的也多了

露得清細白系列 細白晶透水凝霜

 

■透白激活因子Healthy White Booster
■美白兼具高效保濕
■ 透白激活因子Healthy White Booster:含AA2G、維生素B3等美白成分能深入肌膚底層,抑制黑色素形成,肌膚由內而外散發白皙透亮。
■美白兼具高效保濕:高純度玻尿酸,能有效滲透肌底,喚醒乾燥肌膚,補水鎖水,肌膚水潤亮澤

 

■不含酒精、不易堵塞毛孔
■穩定型維生素C
■高純度玻尿酸

 

 

包裝上有產品介紹 跟成分

 

一罐是50g

 

我們家除了媽媽皮膚較白之外都是黑的

都沒有像到媽媽 雖然我比較有像到媽媽皮膚不會很黑

但還是黑啊~以前都不會在意這問題

但自從開始懂得打扮後非常在意

也還好朋友圈裡膚色也都差不多XD

雖然我知道沒有辦法變白了

但還是要讓皮膚維持再好的狀態 不要有變黑的情形

就來使用囉

 

雖然不能變白 但是能讓皮膚變得透亮也是很不錯的唷

不僅還能改善暗沉 膚色不均

每次看到臉色暗沉的樣子就覺得好像老太太啊~

我也想要有好氣色

 

外盒底部跟瓶底都有標示製造日期跟有效期限

 

我最喜歡罐裝的保養品有內蓋

因為這樣也比較衛生 且使用後也不會沾到蓋子上弄得髒髒的

 

細白晶透水凝霜 他不是乳霜那樣的質地

白又帶點透明感

 

使用在乾燥的手背上測試 非常好推

且吸收力超級好的~~~~

 

 

有淡淡的清香味 不會特別明顯的香味 不刺鼻

 

 

現在夏天最不喜歡的就是在臉上擦太多保養品

因為會有出油跟悶感

所以我先少量先試試看

 

熱熱的天氣最不喜歡使用會黏黏油油的保養品

但是擦上露得清細白晶透水凝霜後因為吸收力很好

輕輕推抹就吸收了 且完全沒有黏黏的感覺 超清爽的

使用太油的保養品擦完後皮膚都會暗沉很多

但是我使用細白晶透水凝霜後沒有變暗沉喔

一般我都是素顏出門比較多 除非是約會之類的才會化妝

在使用一週後跟我之前用的保養品比較一下

真的差很多 以前用的乳霜一擦上臉後膚色就會變得暗沉

應該是太油的關係....

露得清細白晶透水凝霜使用後皮膚都不會變暗沉耶

還是跟剛洗完臉後亮白一樣 讓我好喜歡啊

另外露得清細白系列還有淨斑精華跟晚霜喔!

 

 

了解更多21天不用妝的秘密!
官網介紹:www.neutrogena.com.tw/fine-fairness-campaign
立刻購買:https://goo.gl/fhJUfa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 的頭像

    金x金 ma si da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