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最重要的就是清潔 

因為是偏乾的肌膚所以使用洗面乳通常都會比較謹慎

一般清潔力強的洗面乳通常洗完後皮膚都會很乾

最近我很喜歡胺基酸的洗面乳

用過很多款胺基酸的洗面乳洗完皮膚都不會乾乾的 所以特別喜歡

今天要來體驗也是我喜歡的氨基酸洗面乳

UNT 氨基酸潔顏霜跟潔顏去角質凝膠

 

通常想到UNT都會想到指甲油對吧

以前對UNT的產品都很好奇 

自從使用過後就覺得 哇~還真不錯呢

今天就來體驗看看吧

 

氨基酸潔顏霜

 
  • 23%高濃度氨基酸-深層潔淨,水潤不乾澀
  • 天然萃取玫瑰花水-保濕舒緩
  • 弱酸性pH值 – 溫和不刺激,全膚質適用
  • 無香精、無色素、無酒精、低致敏

 

潔顏去角質凝膠

 
  • 水感凝膠,溫和更新老廢角質
  • 促進後續保養品吸收力
  • 肌膚柔嫩細緻
  • 均勻提亮膚色,更顯淨白透亮
  • 天然萃取玫瑰花水 – 保濕舒緩

 

雖然現在已經算是夏天了

以前因為不懂保養夏天臉很容易出油

以為自己是油性的肌膚都使用控油清潔力強的洗面乳 

洗完臉發覺好乾好緊繃 當時以為這樣很好洗得很乾淨臉部油了

但是自從開始懂保養後 做好保濕臉部在油油的

還知道自己是混和偏乾性肌膚 連家人都這樣說

當時還傻傻地以為自己是油性肌 用錯很多保養品

在洗臉方面也是很講究 就是最近有使用胺基酸的洗面乳 覺得真的很好用

這次也是體驗氨基酸潔顏霜非常期待喔

 

來喔來喔~

 

保養最重要的程序就是清潔

大家一定要做好清潔動作唷~

UNT 氨基酸潔顏霜跟一般洗面乳一樣是白色的

 

我通常洗臉用量不會擠很多 大概就這樣

 

起泡後

高濃度的氨基酸屬於低泡性 泡沫細緻 

喜歡泡泡多的可以使用起泡網喔~

 

雖然不是敏感的肌膚 但是有時候使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還是會有不適

氨基酸潔顏霜100%非皂化配方  弱酸性pH值 

使用時溫和 不刺激 敏感肌也適用喔

 

添加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能夠補水保水 

洗完後皮膚不乾 不緊繃 超喜歡的

這就是我很推胺基酸洗面喜的原因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角質的習慣呢?

以前因為很懶所以購買去角質商品都沒有認真再用 常常放到過期

現在已經有定時再去角質 

潔顏去角質凝膠不僅臉部可以使用連身體都可以用喔

以前買去角質的商品都沒有說身體可以使用 所以常常剩很多用不完

 

我很喜歡使用凝膠類的商品 因為覺得質地溫和 使用後皮膚都不會乾乾的

 

透明質地

 

洗臉後擦乾水分後使用

 

慢慢在肌膚上按摩後就會有屑屑出現

代表凝膠已經和老廢角質髒汙結合

 

自從開始定期去角質後如果沒有或忘記去角質就會覺得怪怪的

好想擦的保養品都無法吸收...這感覺很不好耶

覺得去角質完後皮膚好像可以呼吸了 

以前使用過含有顆粒的去角質商品 但是聽說那很不好所以就沒有用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使用凝膠的去角質商品

 

近拍額頭處 按摩後出現的白屑屑

 

通常我會再去角質這天一起清粉刺

定期去角質 代謝老廢角質

清潔完後皮膚好像放鬆了 很舒服

正確的去角質 更新老化粗糙角質可均勻提亮膚色 不暗沉

油性肌每週1~2次 其他肌1次

我是每週一次去角質

 

這二款都有淡淡的清香味 是非常淡的香味喔

所以對氣味上有挑的人 也是可以使用 

因為我個人也是不愛太香的保養品

這二款淡淡的沒注意聞幾乎是不會有感覺到很香的

 

體驗後真心覺得很喜歡

因為我本身就是喜歡胺基酸洗面乳的所以對氨基酸潔顏霜很滿意

還有原本就喜歡凝膠這類的保養產品 所以對於潔顏去角質凝膠也很喜歡

原本沒有用過去角質凝膠的 這次使用後覺得很不錯

我會推薦給家人朋友 

姊姊之前有用過我喜歡的氨基酸洗面乳

他說很喜歡 所以我相信這款他也會很喜歡

這組在網路上的評價都很好喔

推薦給大家~

 

氨基酸潔顏霜http://w.unt.tw/6YO

潔顏去角質凝膠http://w.unt.tw/6Y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