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一年四季都要保養

最重要的就是要用對保養品與護膚品

很開心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寄來的賽萊斯若水粧白金Q10植萃活顏化粧水體驗

我個人對化妝水要求蠻高的

因為是混和偏乾肌非常注重保濕 所以化妝水就是關鍵

好的化妝水帶你上天堂XDD

 

這次體驗賽萊斯策略合作品牌若水粧 

採用海洋深層水以及獨家有效成分高機能 高等成分精華化妝水

 

 

日本原裝進口

可以看到盒身也有標示日文

 

 

 

不用怕日文看不懂

也是有中文說明的喔

日本的保養品保存期限都很長的

但是在未開封的狀態下喔 

如果開封了就要及早用完

 

 

 

賽萊斯若水粧 專櫃級白金成分

無香精 無色素 無酒精 無礦物油等

含有日本8種頂級植萃

 

開箱

 

若水粧白金Q10植萃活顏化粧水的包裝讓我覺得有復古的感覺

紫色的包裝也有種氣質神秘感

 

 

冬天我一定會使用保濕度足夠的化妝水

好的化妝水也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也可以讓妝感更服貼 所以挑化妝水也是一門學問

 

 

有效期限標示在瓶底喔

 

 

哇~我已經很久沒有使用到這種有塞子的化妝水了

是不是很特別啊~

且又衛生 也不會讓化妝水跟瓶蓋接觸

我個人習慣是使用後也會在塞回去喔

 

先在手上測試一下質地

賽萊斯若水粧化妝水質地是有點稠度的喔

一點點的稠度

 

雖然有點稠度 但是很好推 很好抹 很好擦

推開後偏水 並沒有黏稠感喔

 

 

最重要的是吸收很快很好 擦完不會黏黏的

 

沒有香味喔

對香味敏感的人可以放心

因為我本身也不喜歡香氣太重的保養品

 

 

擦在臉上

 

不得不誇一下 吸收力真的很好

擦完可以感覺得出來

 

因為質地有偏一點點的濃稠又很好推

所以我個人使用時的用量不用太多就可以擦全臉喔

 

 

抹幾下就吸收了

 

使用前後對比

看照片一定不準的啊 

一定要親身體驗才可以感覺到變化與差異

 

 

這樣就可以看的出來質地有些稠度的喔

 

保濕度很足夠

擦完後不會皮膚乾乾的

 

 

各大寶雅都可以買的到喔

是不是超方便的啊

推薦給大家 

 

 

想看更多 賽萊斯X若水粧 白金Q10植萃活顏化粧水 150ml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42&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