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四季皮膚都是乾燥的

身為乾燥肌 真的有很多困擾

因為皮膚會搔癢 越抓越乾 甚至脫皮

以前還不懂的保養時 皮膚狀況真的很糟糕

曾經還有不小心抓癢抓太舒服皮膚當下立刻起了疹子

很像蚊子叮的大包疹 奇癢無比(沒有去看醫生

本來以為是蕁麻疹 但是上網找了圖片來看

跟我的疹子不一樣 就自己去買藥膏回來擦

真的是致命的癢 有時候受不了還要冰敷止癢

忍著不能抓 因為越抓會越嚴重這點我懂....

擦了一個多月的藥後康復 

到現在只要皮膚癢真的很怕抓 所以除了擦乳液之外

皮膚癢還會擦有涼性的藥膏止癢 就是不能太常抓!!!

即使是現在還是需要每天擦乳液 才能讓皮膚保溼

今天要來體驗的是乾燥肌的救星

Aveeno燕麥高效舒緩系列

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沐浴露

各354ml

 

 

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沐浴露

深層滋潤天然燕麥配方

無皂、無色素、無香料

乾燥及敏弱性肌膚適用

 

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

含天然燕麥及乳木果萃取 24小時深層保濕

 適合極乾燥及敏弱性肌膚 

天然活萃燕麥 修復肌底 深層滋潤

 

 

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標示得很清楚 

 

 

因為乾性膚質所以選擇的沐浴露一定都會是保濕類的

夏天跟冬天使用的不一樣

夏天我會更注重保濕

冬天我會使用滋潤系的

現在是10月份接近秋天(雖然還很熱)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想要試試看Aveeno燕麥高效舒緩系列產品

 

天然燕麥成分結合深層滋潤配方

沐浴露質地是濃稠與篇水中間值 是淡黃色的 

 

因為適合乾燥肌與敏弱性肌適用

所以無皂 無色素 不會讓肌膚產生過多的負擔

使用起來很特別 也沒有一般沐浴露的香味

成份溫和清潔

 

跟皮膚接觸 非常的滑~~~ 

 

很好沖洗

洗完後皮膚真的超滑嫩的

 

原本以為水分擦乾後滑嫩的感覺就會消失

用過很多類似的沐浴露 但只要身體水分擦乾後就沒有滑嫩感了

但是....我錯了...滑嫩感並沒有消失

皮膚一樣超好摸 就像在肌膚留下保護膜一樣

這種程度根本不需要再擦乳液啊~~~~

真的超級滋潤保濕的!!!!

 

 

就算不用擦乳液也可以呢 

但我還是要來介紹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

 

防止運送過程中遭擠壓 或家中小孩拿取壓到

所以有設計一個安全環 

 

保濕乳質地很特別 非常的濃稠~~~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到這麼濃稠的身體乳

一樣沒有特殊香味 

 

雖然質地濃稠 但是他很好推

 

全身都可以使用 

 

乾燥的雙腳一定要好好保養 都會被我抓成花了(泣

使用後摸起來觸感跟沐浴露一樣好摸

因為有長效保濕與深層滋潤功效 

所以測試過到隔天早上皮膚還是一樣嫩嫩保濕喔

抓癢的情形也會跟著使用次數越多而改善(個人感覺!!!

還能修復肌底 我也希望能有柔嫩白皙的肌膚

冬天也快到的 很高興能有Aveeno燕麥高效舒緩系列陪我度過

 

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跟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沐浴露搭配一起使用更好唷! 

 

 

 

 

官網連結 https://www.aveeno.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veenotwactivenaturals/

MOMO購物中心 https://goo.gl/A1ykp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