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記得以前不懂保養的年紀 

以前一直以為自己是油性肌膚 且使用的保養品也是跟家人一起用的

從來都不知道要找適合自己膚質的 因為根本就不懂啊~

直到開始慢慢接觸一些美妝保養的資訊後 才開始知道原來我是混和偏乾的膚質

因為以前不懂保養 皮膚一直出油 所以以為是油性

開始懂保養後  知道保濕很重要 大家都說保濕做得好皮膚達到油水平行後出油狀況就會減少

這真的很有用 且很有效

所以我開始注重保濕這塊 選擇的保養品也會偏重保濕的 

因為我發現出油狀況真的減少很多 

直到現在也是一樣 持續地做好皮膚保濕

今天要來體驗 是我最喜歡的保濕產品

Dreamhound朵芮迷 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 30ml+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 50ml

 

我以前是不懂得用精華液的人 直到開始最保濕保養的時候才接觸精華液

所以我最愛的就是保濕功效的精華液

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 有添加高濃度的保濕成分

能深入角質層 達到補水 鎖水 潤澤效果

 

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

成分墨西哥有機仙人掌植萃 、卵殼膜精粹、小分子玻尿酸

 

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 

全天候長效保濕潤澤

滲透性高的半乳霜質地 能分解細小水分子 

溫柔包覆肌膚 形成保濕屏障

 

墨西哥有機仙人掌植萃 、 維生素B5、甜菜鹼、小分子玻尿酸等成分調製而成

含豐富親膚原料 使肌膚保水 補水 鎖水

 

盒內的顏色是粉嫩的綠色

 

我覺得很貼心的一點是 有效期限外盒跟瓶底都有標示

對於習慣丟盒子的人來說 可以知道期限不怕用到過期品

但是好的保養品通常開封後都有保鮮期 還是要盡快用完喔~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使用仙人掌的保養品

感覺好像跟蘆薈一樣 是非常有保濕效果的保養品

有機仙人掌植萃 具有保濕修護作用 

不含防腐劑PARABEN 不含有害化學物質

 

 

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

以前沒有習慣使用精華液 是因為不太懂保養

開始使用後覺得使用精華液後的膚質有比以前好些

所以現在習慣保養程序裡一定要有精華液

且我最愛的精華液就是保濕系列的為優先選擇

 

蓋子是霧面的喔 瓶身整體質感很不錯 跟我用過的都不一樣

 

透明的精華液

 

非常好推 精華液質地不是很濃稠的那種

些微稠度帶點水水的

 

吸收力超強的

 

化妝水後使用

我會壓在手上然後在臉上輕拍 吸收力超好 且不會有黏膩感

 

使用前膚色很死白又乾燥

使用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後皮膚上多了保水感跟光澤度

看照片就可以明顯看得出來差異

且我用量只有一些些 沒有用很多喔

 

 

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

我個人很喜歡用凝霜 因為質地偏水 使用後清爽不黏膩

 

打開後還有一個內蓋 我很喜歡這種瓶裝的保養品有內蓋

因為不會沾到蓋子 也比較衛生 

 

出動乾燥的手背來測試

凝霜質地偏水 非常好推

 

使用後皮膚像是有一層水膜在上面 

沒有黏膩感 這我很喜歡喔

 

可以看的出來使用前後的差異

使用後皮膚整個保水度提升很多 且乾燥情形都沒有了

 

在臉上使用

因為我的臉頰很乾 所以是保養重點部位

 

 使用後的差異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真的超有感的 

現在天氣漸漸炎熱了 最怕得就是使用的保養品太黏膩太油

但是使用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與凝霜後的感覺發現保水度真的很夠

且是立即有感的那種 沒有黏膩感 不油不悶 我超愛的~~

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差異 真的差很多有沒有~~

原本還在想說夏天到了要用什麼保養品最適合

沒想到一下子就讓我找到了~

真心喜歡的 推薦給大家參考唷!

 

 

 

Dreamhound朵芮迷 官網 https://goo.gl/PdyqUq
Dreamhound朵芮迷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hound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