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體驗手工零食

在眾多零食中 手工零食是我心中最愛的第一名

因為很天然 不會有其他添加物

媽媽味媽媽餵MomWay 很特別的名字

 

燕麥雞肉小餅

我去了粉絲專業逛了一下

發現燕麥雞肉小餅算是新推出的口味喔

 

我很喜歡牛皮紙

媽媽味媽媽餵MomWay使用的也是牛皮紙包裝真的很特別

看過大部分的手工寵物零食都用透明的夾鏈袋

少部分使用牛皮紙袋 只要一收到這種牛皮紙袋就覺得質感提升了很多

 

多多已經等不及了

超不愛拍照的 如果讓他等太久就會擺冷臉 不拍了...

 

小顆的雞肉+燕麥

 

這就是我拍太久了 冷冷的眼神 

拿一顆在他眼晴都部會甩你

 

在他受不了誘惑時 就會乖乖來吃了

燕麥雞肉小餅 我覺得應該叫燕麥雞肉球 因為他是一顆顆的呀XD

因為有燕麥所以在吃的時候 會發出非常脆的聲音

卡滋卡滋 但也很容易掉屑屑喔~~小心地板 螞蟻來找~

總之~~多多超愛吃的~~

 

以上不專業心得

感謝 媽媽味媽媽餵MomWay贊助有犬出沒2017年度狗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