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ViNACE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

 

 

 

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會非常在意臉上的紋路

近二年開始接觸很多抗皺相關的保養品

因為年紀也漸大 不趕快保養是不行的

這次要來體驗的抗皺產品是ViNACE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

ViNACE米爾娜斯是來自美容美膚行業的靚麗品牌

重來沒有接處過米爾娜斯這品牌 所以非常的好奇與期待

 

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

美白保濕 撫紋抗老

長效保濕 緊緻嫩白 提亮肌膚

減少皺紋 永久保持年輕肌膚

 

獨家金色晶球,添加明星保濕抗老配方【ANTARCTICINE南極菌】、【SYN®-COLL 三胜肽】、【MATRIXYL™ 五胜肽訊息傳遞因子】,以及獨家保養成份:天然萃取液能加強保濕、延緩老化,使肌膚健康Q嫩有彈性,永保年輕狀態。

 

不要讓肌膚洩漏了你的年齡

保養要趁早 一但到了肌膚衰老的年齡再開始保養就太晚了

緊緻抗皺精華成份裡含有桑白皮萃取液有抗氧化作用 能抵抗影響肌膚老化的因素等

三胜肽、五胜肽訊息傳遞因子 

三胜肽能促進膠原蛋白合成 有效去除任何類型皺紋 具緊緻保濕效果

五胜肽成促進肌膚之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合成 促進細胞活力增加皮膚厚度 回復肌膚彈性 有效撫平肌膚皺紋細紋

 

 金色金球  好特別的保養品

我還是第一次使用到有金球的保養品 

以前好像有看過類似的商品 當時就很好奇 裡面的球到底只是裝飾還是??

這次接觸ViNACE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就可以解開我長久以來的疑問了

 

雖然現在天氣好像快春天了 但是偶而還是有寒流來襲

突然天氣變冷了 皮膚也會因為天氣突然改變而變得非常糟糕

之前因為臉頰處因天氣突變關係變得粗糙又脫皮 感覺好像保濕做不好

我覺得台灣天氣只有夏天跟冬天 春秋根本就無感

所以我保養時一定都會有保濕的保養品

保濕是一年四季裡不可缺的保養

加上年紀漸大 所以保養品幾乎都是以抗老抗皺系列的為主

想要抗老又兼具保濕 就來試試有添加獨家金色金球 明星保濕抗老配方的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

 

外盒底部跟瓶底都有標示製造日期與期限

 

我使用的保養步驟 化妝水 眼霜後緊緻抗皺精華在乳霜(乳液)

 

一天要洗手很多次 手部最容易看到紋路 所以先使用在手上測試

我大概按差不多30下緊緻抗皺精華才出來XD

這樣的量是按一下的量 不多也不少 使用在手背上的量非常剛好

可以看出精華液是淡黃色的呈現微混濁

輕輕一抹開 就像水一樣很好推 雖然質地有點稠但一推開是很水的質地

 

來看看~~~左圖我抹開後手背上呈現的是水狀的

好像剛洗完手未擦乾的狀態

非常非常保濕 輕拍手背讓精華液吸收

 

來看看使用前後比對圖

使用前(左圖)手背上很明顯的紋路 且超級乾燥的皮膚

使用後(右圖)手背上可以明顯看出紋路但了很多 且皮膚超保濕

 

使用在臉上 我也是按壓一下的量

因為很好推 延展很好 所以用量也不比太多 超省

還有有些人不喜歡保養品有香味

米爾娜斯的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沒有特殊的香味喔

 

輕輕一抹 就成水狀 輕拍按摩讓皮膚吸收

 

使用前後 雖然照片上無明顯的差異

但是使用後皮膚真的很飽水 保濕 且一點也沒有黏膩感

非常適合我偏乾的膚質

 

保養完後一整天皮膚都沒有乾乾的喔

以前還不懂保養時 不管擦再多的保養品 臉一定都還會出油或乾燥

自從知道做好保濕時 出油與乾燥的情形都減少好多

ViNACE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我真的很喜歡

 

一個好的保養品不是使用幾天就可以看出明顯效果

如果想要有好的改善與明顯效果一定要持續長期的使用喔!

 

想看更多 ViNACE米爾娜斯-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