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BloggerAds 】提供的–德國進口dalli達麗 全效洗衣精

 

 

市面上的洗衣精百百種 我家也是經常換著用

只要有發現好用的就會更換使用

但不變的是一定會針對去汙力強的洗衣精為首選

另外有些衣服一定要分開洗或者手洗使用的洗衣精又會不一樣

家裡除了媽媽洗衣服之外就只有我會洗衣服

除了棉被毯子褲子外衣使用洗衣機 其他的都是手洗

這次體驗德國百年品牌dalli達麗全效洗衣精 強力去汙&護色去汙

之前沒有注意過這品牌 因為通常都是媽媽看廣告挑選洗衣精的

所以對於這次體驗還蠻期待的

A.I.S.E 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

不添加任何有害添加物

三不挑-不挑水溫 不挑洗衣機 不挑水質

收到的是500ml的體驗瓶

全效洗衣精強力去汙&護色去汙

 

 

強力去汙

 

低泡沫 滾筒直立洗衣機皆適用

百年專利技術獨門酵素 洗淨蛋白質性頑污

 


強力去汙 強力去漬配方 去除頑強汙垢

 

護色去汙
多次洗滌衣物仍亮麗如新 保護衣服不退色

 

通常鮮艷顏色會退色的衣服都會使用手洗

洗衣精使用需要稀釋 勿直接使用在衣物上

 

還有分硬水跟軟水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有這樣分的洗衣精

北部地區是軟水 所以南部是硬水囉?還是? 這就不太懂了

 

還是第一次看到有顏色的洗衣精

一般家裡用過的洗衣精都是透明無色的

 

有附一個蓋子量杯 上面有數字 眼睛不好的人可能會看不清楚喔!

 

每周的禮拜五都會洗毛孩 所以也會洗毛孩的衣物等等等

就順便來試試看

因為我也都是用一般洗衣精來洗毛孩衣物的

要知道毛孩的衣物都是非常髒的 在地上趴玩 什麼髒污都黏在上面比人的衣服還髒呢

護色去污 只要是鮮艷顏色的衣物就會有退色的風險

有時候連喜黑色的褲子(手洗)水也是會有些黑黑的

多多穿的一件紫色衣服 這件超容易退色 所以我使用護色去污洗衣精來洗

 

其他的浴巾背帶我使用強力去汙來洗

剛洗完澡得多多為了把身上多餘的水甩乾都會四處跑

屁股濕濕的就坐在地上毛很容易沾上髒汙

這次又給我還沒吹乾就趴下結果毛一大片黑黑的 使用浴巾擦完全身上浴巾真的很髒~

背帶因為每天使用尿尿都會噴到 所以超級髒

 

因為我都手洗 所以洗衣精的用量也不會使用太多 量就自行斟酌

我使用一個小瓶蓋的量

其實我洗寵物衣物不喜歡泡泡太多的洗衣精 因為感覺怎麼洗都還是有泡泡 有種洗不乾淨的感覺

 

在洗前我有先用清水把浴巾跟背帶稍微手搓一下 在使用強力去汙洗衣精

 

加水稀釋 接著開始手洗~~~~~

 

泡泡真的很少耶~比起其他用過的洗衣精泡泡少好多喔

我很喜歡這樣的洗衣精 泡泡少好沖洗

洗衣精的味道蠻香的 個人覺得蠻不錯的

 

背帶清洗過後我還會浸泡 因為尿味不是那麼好洗掉 所以我習慣洗後再浸泡

一樣使用一瓶蓋的德國dalli 全效洗衣精-強力去汙洗衣精

溶於水中後拌一拌讓泡泡起來後泡下去 

通常都浸泡一天 懶的時候或者忘了就會泡更多天XD

 

衣服就使用德國dalli 全效洗衣精 護色去汙

一瓶蓋 衣服下襬處因為會碰到鳥鳥(喂~

真有尿味 雖然沒有背帶那樣重 但還是會最為重點清洗部位

 

這件紫色的原本洗都會有顏色再加上洗衣精的紫色 水就變成淡紫色了

搓搓揉揉 

有些洗衣精手洗後會覺得手特別乾燥或滑滑的

德國dalli 全效洗衣精使用後手沒有乾燥跟滑滑的情形 

 

洗完後衣服上有香香的味道 不刺鼻 這種香味我蠻接受的

但是媽媽說她不喜歡捏 說味道太濃了不喜歡

媽媽有用來洗衣服 但我覺得衣服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的說~

 

 

 喜歡可以在這裡買喔https://goo.gl/XVICAX

全台全聯福利中心皆有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