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久沒有發寵物文章 其實照片都拍好久了 都忘了寫

這也是欠文~~~~~終於要來寫心得了

 

法西多這洗毛精真的是太好用了~不管是香味還是洗淨力都很讚

對於洗毛精我比較喜歡用洗完會有香香的那種 因為洗完無香味的沒幾天就會聞到體味

雖然不是臭的體味 但是如果洗完會有香香的可以撐很久 都不會有體味

最喜歡的就是精油類的 首選就是茶樹精油

但這次不是精油的洗毛精

 

是法西多長效香氣系列玫瑰香味

一直以來我都很不喜歡玫瑰香味的東西 因為味道很重很難聞

但是這洗毛精出乎意料之外的好聞 這不是一般玫瑰香味(很重很臭那種

是很好聞的又有點甜甜香香的香氣

最重要的是法西多給的試用包很大一包!!!!!!!!!!!!!! 

並不是一班試用包小小的洗一次就完的那種喔~~

這試用包像多多中型的可以洗2~3次澡

本來看到玫瑰香氛沒有很期待 但是洗了大大改觀~~

 

很多種的洗毛精

我對於草本的跟去味的都蠻有興趣的 以後希望可以用用看

 

這就是這次多多試用的洗毛精 

有牧丹 玫瑰 櫻花 三種

 

一臉嚴肅的多多

其實多多是很愛洗澡的 只要一聽到要洗澡 就開始高興地奔跑跟狂叫

每次都等不及要自己衝進門 

以前是在樓下洗 然後冬天不方便 就改到樓上洗澡

上樓都會抱他上樓 所以看到我準備好後 都會自動站起來前腳起立要我抱

但是一進到廁所他就是這個嚴肅又憂鬱的臉

這照片拍的是還在樓下洗的

 

香香的玫瑰香氣 真的跟我以前聞到的都不一樣

 

開洗~~~~

洗第一次就是要把在毛上的髒污洗掉

 

洗第二次會稍微停留一下

 

看情形有時會洗到第三次~

洗毛精很好沖洗 洗完毛也不會乾澀

 

多多洗完澡後也會很高興地奔跑玩耍

 

完全不受控制 所以吹毛一定要綁著 不然不知道要吹多久.....

 

吹完毛很蓬鬆 很好摸 柔柔的香香的好喜歡

每次吹完都會忍不住強抱他XDDDDDDDDDDD

然後深深的聞~~~~~~~~一下

 

洗完澡超舒服 可以去休息了

我又要去洗毛巾跟洗背帶 好累~~

給多多洗澡這天通常都很累人~~~

這次的洗毛精我很喜歡 香香的香氣持久 已列入購買名單內了!

 

以上不專業心得

感謝有犬出沒& Fasido法西多寵物專業美容系列 芮成創新科技提供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