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介紹是保養腳丫子的
最近很夯足膜
一直在想~真的那麼有效嗎?
因為沒有親自體驗過所以都會有疑問
加上新聞有報導ㄧ些問題~
反反覆覆一直猶豫又終於買了ㄧ雙來試用
找了很多家有名的很多但價錢就是高
便宜的又不敢買 怕用完出問題就大條了~
找到了這個百玲的足膜
百玲有官方FB在MOMO購物買的到
但我是在拍賣上買來試用的
我以為會是盒裝的 但收到是裸裝


還蠻多人買的 看購買人有人說好用~
但網路上沒有試用心得~~
不含水楊酸~


有使用說明~~
但是我還是有很多疑問@@


這沒有分尺寸喔~
所以很大雙
我腳約24CM 這雙大約28的人都能用
所以男生也適用喔~
有附貼紙黏貼~


有指示從哪剪開~~~~


好啦~~~
來公開我的腳ㄚ子~~
一直以來前幾天才發現 腳指那長了死肉~~~
應該都試穿夾腳拖的關係~~
發現實就開始保養腳丫了
每天洗澡完時腳泡溫水約3分鐘後就大量抹滋潤的乳液
讓腳丫吸收進去~~~
腳跟目前保養的尚可
沒有龜裂問題
我對腳丫還滿意 沒有特別的粗糙
缺點就是腳指那死肉~~~
因為還沒有變成硬硬的死皮 所以要勤保養~~~


剪開試用囉~~~
我沒有剪的很開~只有剪到"剪刀指示"那一半
就可以把腳伸進去 這樣開口才不會過大
腳背上有用附的貼紙黏著
 

腳底壓一下讓他服貼 當然也可以穿上襪子
但是夏天太熱不想在悶住腳
要穿1.5小時 過程中左腳踝處有些微刺痛
但是腳上真的沒有傷口


1.5小時過後脫下沖冷水洗乾淨擦乾
腳底會皺皺的~就是泡水太久了那種皺皺感
然後才發現左腳的刺痛感應該是有一個被蚊子叮的腫包在那
應該是有用售去搔癢抓破皮吧~
其他大至上還好沒有什麼特殊反映
但有點熱熱的 不知道是悶久發熱 還是怎樣~



因為使用是在晚上用的(洗完腳還有擦滋潤的乳液)
這張是隔ㄧ天早上的(今天)第一天~
還沒有變化唷~
但是會感覺到腳底有些不一樣
就是變的光光亮亮的  還有種腳底上了ㄧ層烤漆一樣
那層烤漆隨時會脫落~~


很期待接下來幾天會有什麼變化~~


 
第二天下午腳底開是從紋路有些要脫皮的跡象了
 

腳底變的很容易乾燥~


第三天腳皮開始剝落
正確來說應該是第二天晚上
洗完澡泡完腳後發現腳皮開始剝落了~


今天第三天早上的情形~

因為我每天洗澡完都會泡腳後擦滋潤的乳液
所以才會很快的在第二天晚上就脫皮了~
加上這天8/28下大雨外出回來
腳底皮脫落的越多~~
不是一大片面積脫落 所以走動時很容易掉皮削削在地上
晚上睡覺怕磨到被子都小心的擺腳已不碰到的姿勢睡(真痛苦
繼續觀察下去~~~ 

第四天~

因為第三天腳底皮已經開始脫皮了

加上晚上洗澡時腳皮都皺皺的有脫落情形

所以只能洗掉 所以第四天腳底皮幾乎都沒了~

當我在想~難道就這樣而已??

就發現腳背上開始有脫皮的跡象了

我的腳背很黯成 曬太陽都變黑~

 

還是一樣照慣例 洗完澡抹乳液~

腳背要搓洗才能掉 無法一片片的掉

所以洗澡時就搓掉了~右腳掉的比較多~

 

這是9/1已經滿一星期了~~

脫皮完的腳底~~

要不是有脫皮我還以為沒差勒~

但真的....沒什麼感覺到很嫩~

這款足模有待加強

也想說是不是泡腳讓腳底皮提早掉

因為泡腳後腳底皮都會掉 無法整片剝落~

所以下次在試試不泡腳看看吧~

已上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