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很少在便利商店買碗麵
這次因為17life有優惠
全家商品5折優惠
立即去索取
因為數量有限很快就被索取完
我才索取第一天
第二天要在去索取時就沒有了
一天一帳號只能索取同商品一次

這次索取了三次(不同帳號)
味王椒麻牛肉湯麵買一送一
在這種什麼都要省的日子上
買一送一是大家都愛的XDD

到兌換期限最後一天才去全家購買兌換
跑了三家全家
因為有的泡麵沒有了
另外順便兌換飲料
三得利元氣C飲料買一送一
買了四罐共八罐
泡麵買三碗共六碗


剛好家裡都沒東西可以吃
泡麵是最方便也是最快速的


這是第二次吃第一次吃時把粉都加光油包加一半
結果真的很辣~雖然我愛吃辣 但是有些辣是不喜歡的
有了前次經驗這次把粉加三分之一而以
油包加三分之一


看看油包還有很多~我真的只加一點點~



台灣的泡麵麵條很容易爛掉
所以泡三分鐘即可以吃了
味王椒麻牛肉湯麵的麵條很Q不爛 因為我只泡三分鐘
湯頭也不會像第一次那樣辣 這碗湯我全部喝光光唷
當然有剩一點點就是底部會有粉那些沒喝下~
下次在泡時要在減半調味包~吃吃看


麵真的很Q入味喔~
目前以吃二碗還有四碗~~~


前幾天又看到味王椒麻牛肉湯麵的優惠
立刻去索取到了四組唷~~
隔天立刻又是索取完畢
兌換只到8/20所以這幾天在找時間去購買兌換
可以買到八碗
會不會買太多了????

 
arrow
arrow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