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收到購買的寵物餅乾


小禮盒裡面有三小包 購買了四包
南瓜燕麥仙貝100g/50元  紅蘿蔔甜心餅100g/50元*2  高纖馬鈴薯片100g/50元
七月底前特價100g一包50元(試賣價)



小禮盒是剛好裝三包~
但我拿起來後要放回去 就很難裝入 因為很擠.....


每包都有蝴蝶結緞帶 但很容易掉....因為只用雙面膠黏著一碰就掉


有送一個雞肉糙米棒~(跟我在fb上抽獎的是一樣的喔)
我覺得南瓜燕麥仙貝有點小包....拿去秤一下好像有點不足100g~~
每包都剛好差不多100g~~
 

主角來了~~~
 

先握握手~~~


要等等喔~沒說可以吃就不能吃!!!


放在他腳上就想咬去吃 被我止住 所以他都不想理了 專心咬他的牛奶骨XDD
其實他都有在偷偷瞄零食~~


好吃好吃~~~也是有脆~但是沒有幸福微笑寵物手工餅乾的脆
聽聲音幸福微笑寵物手工餅乾的餅乾"卡茲卡茲"超大聲
愛DOG館餅乾也有"卡卡"聲也是脆沒錯拉~是厚重的"卡卡"聲
但聽聲音
幸福微笑寵物的餅乾"卡卡"聲教清脆


剛好幸福微笑寵物手工餅乾也有紅蘿蔔拿來擺一起看看
大小差不多 顏色不一樣
下次應該會買看看幸福微笑寵物手工餅乾


幸運草~~~


補充一下 因為我收到的紅蘿蔔跟賣場上PO的顏色不一樣
賣場上PO的紅蘿蔔顏色跟幸福微笑寵物手工餅乾紅蘿蔔顏色一樣
是因為烘烤的久所以顏色會不一樣嗎???

因為我看到賣家在我購買收到後有上架地瓜健康燕麥餅跟我收到的顏色是一樣的!!!!!!!!!!
剛剛發現我收到的"紅蘿蔔"表面白白得應該就是燕麥拉!!!!!!!!!!!!!!!!!!!!!!!
所以賣家不是給我紅蘿蔔是給我地瓜健康燕麥餅
還我紅蘿蔔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