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發的文章是試吃文

這是偶然在拍賣上看到的試吃

店家超大方的提供很多試吃品 完全免費喔 連運費都不用 超大大大大方~~

收到的試吃品有 土鳳梨酥 牛軋糖 牛軋餅 共六個









 牛軋餅(夾心餅)就是目前很夯的夾心餅乾 

因為是平信所以收到時有壓碎 但完全不影響口感 還是一樣香濃脆 好吃XD





內餡有濃濃的奶香味 我最愛的就是這一味XDD 軟Q不黏牙 好好食呀





接下來是牛軋糖 (因為吃了一塊夾心餅 所以不再想繼續吃零食 但之前有吃了一塊 就不拆封了)

原味的牛軋糖也是軟Q香濃的奶味不黏牙超好吃 會讓人想一直吃下去~~~

還有南棗核桃糕尚未吃 所以暫時無心得





鳳梨酥是我的最愛~~但是僅限於土鳳梨酥與金鑽鳳梨酥等真材實料的鳳梨酥

丞馥烘焙坊的土鳳梨酥我也還沒吃~所以暫時也無法評價 但是~~~在尚未拆封的鳳梨酥包裝外就可聞到很香的餅皮味道

奶香味十足 我想一定非常好吃 因為土鳳梨酥是我的最愛!!!!!!



店家還有抹茶口味與蔓越莓的土鳳梨酥喔~





目前店家還有提供試吃中~想是品嘗試吃的動作要快喔~~~~





補鳳梨酥照

看著都留口水拉~~~


餅皮很香~ 有吃過某家鳳梨酥餅皮都有油耗味且不香
丞馥烘焙的鳳梨酥餅皮很香有奶味內餡很多唷~~
是我喜歡吃的土鳳梨酥~~~~~~








請搜尋 丞馥烘焙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