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聯華食品】提供的–可樂果 和風串燒口味

 

 

可樂果是小時候常常吃的餅乾 因為便宜又好吃

每次都跟媽媽說這個是小時候常常吃的餅乾

這次收到可樂果 和風串燒口味一箱12包

 

 

一箱共兩層一層六包

 

紫紅色的包裝非常亮眼加上可樂果三個大大顯眼的字體 讓人想忽略都難

包裝上還有烤肉串耶~~(口水

 

無聊的時候一邊吃可樂果還可以看影片喔~

趕快用手機掃描一下吧~

 

包裝背面清楚的標示著成分原料與營養標示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有效期限

 

 

一打開就聞到好香的味道~~~

一包72G

 

迫不及待地開始吃~~

一口咬下~哇~真的是烤肉的味道 好香 好香 一邊吃還一邊想像著自己吃的是烤肉(真的!!!

不知不覺一包就快要吃完了~~~

一邊吃可樂果和風串燒口味一邊配著可樂簡直就像是在BBQ呀~~

如果有喝酒的人也可以配著啤酒 簡直就是一大享受

人手一包約朋友一起聚聚也很適合喔~~

 

大小剛剛好一口吃 脆脆的香香的 卡滋卡滋的聲音

可樂果口味多 果然是流行台灣數十載的尚酥零食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種口味呢??

 

最後想說一下...這送貨的司機竟然打電話叫我出去跟他拿東西...

說什麼車子開不進來= =(我家住巷子內

拜託比你們大台的車子人家都開進來了 那麼普通的宅配車說開不進來誰信阿

這叫宅配到家服務嗎??

難道以後都要我出去拿東西????真的很可惡!!!!!!!!!!!!!

還說他去撞到別人的車子...(是自己不會開車吧....

宅配車又不大還會開去撞人家的車...

我家斜對面人家做生意每天都有人送冰塊來 車子也是送貨的冷凍車人家就開得很順又快

咻~一下停住~快速卸貨後又咻~一下開走(開很快

人家也沒有去ㄎㄟˇ到誰家的車子阿~~~

這家送貨的真的很討人厭 這次沒有記住哪家宅配 下次再叫我出去拿 就要投訴了!!!!

 

就跟嘉x大榮物流的車差不多 人家都有開進來了 

且還有比嘉x大榮物流更大台的宅配車也開進來過 也沒有去撞什麼...

我家買床的時候也是宅配送來的 超大的貨運車也是開進來

真的不知道這送小或的車是在開不進來啥東西.....

 

 

 享用可樂果的同時還可收看~可樂果「Light TV胆亮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Koloko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