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次介紹的是我最愛的水餃
這是冰箱必備的食物
王記小館在拍賣與FB有舉辦試吃活動
試吃每包20顆水餃

我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了好多天終於收到水餃
是接到電話說已經到我家了
竟然是一位女生騎機車送的(?!)
可能是店家於台南的親友
因為店家的拍賣頁面有寫台南台中台北地區免費試吃
可能是有親友在這幾地區吧~~~


接到電話聽不清楚是要找誰
但他說是水餃(我就知到了
馬上去開門
是後想了一下他當初說的名字是"舞蝶"朋友的FB暱稱
因為朋友跟我的是一起送到我家的
有付張成分說明~~


當天晚上就煮來吃
煮了10顆~~
有付沾醬~但要自己在加醬油
因為付的沾醬是只有辣椒蔥與豆鼓 要在家自己家的醬油然後攪拌


水餃皮厚煮不破耐煮 很好吃~~~~
因為餡料不是熟的所以要煮久一點  
可在水滾後放入水餃後在等水滾再加入一碗的水再讓他滾一下約3分鐘左右就OK了
在主的過程中要拌一下水餃注意不要讓他黏鍋底


十顆水餃~~不會很小也不會特別大顆
 

但是煮了後會稍微變大~~~


很好吃~但是沒感覺到有蝦子
只有滿滿的韭菜與碎肉
店家可考慮不要加蝦子減少成本 因為完全吃不出有蝦味@@
以韭菜水餃賣比較好~或賣個高麗菜水餃吧~
皮是厚的但是不會讓人感覺到皮厚餡少 他們家的皮Q的不會爛喔~~





食後心得:
韭菜味很香 但真的吃不吃有蝦??????????
非常建議老闆不要包蝦 因為完全吃不出來 連看都看不到蝦肉
50顆220的話有點貴.......不包蝦單純的韭菜水餃一顆步道不超過3.5元尚可接受
因為一顆水餃4元對我來說很貴~~
因為我們這裡也買的到一顆3元或3.5元的好吃水餃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


想吃想嘗試請露天拍賣搜尋  
  王記小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