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都有吃過喉糖

喉嚨不舒服的時候真的很難受 有時候覺得是不是要感冒了

前幾間早上一醒來突然覺得喉嚨怪怪的癢癢的很不舒服

心裡想說該不會要感冒了吧? 

剛好有京都念慈菴 金銀花潤喉糖

這次體驗的是檸檬草味

剛好可以幫我緩解喉嚨不適

我算是不常生病的人 有些人一年裡可以感冒很多次

我覺得感冒真的很痛苦 尤其是咳嗽真的會死人啊~~

大概一年幾乎不會有感冒的 1~3年可能會一次的那種

不小心的話就是1~3年二次感冒這樣....

有人說不常生病的人 一生病的話就很嚴重 但我覺得聽聽就好啦~

好像離題了~~~

 

京都念慈菴 金銀花潤喉糖(檸檬草味) 

◆萃取檸檬草薄荷精華 
◆清新口味 甜蜜滋潤 
◆隨時隨地分享好聲音 
◆天然的尚好

 

 

某天早上醒來發現喉嚨不太舒服

就立刻把喉糖拿出來吃囉~~

 

背面的成分

 

一盒大約這樣的量(已經吃了二顆)

 

檸檬草味

我以為會是淺黃帶點透明的喉糖 因為檸檬就是這樣啊~

但其實是圖上這樣的顏色喔 不透明的黃色

 

先來一顆保養喉嚨~~

 

雖然添加薄荷 但是我覺得並不會很涼很涼

只是淡淡的清涼 可能我比較習慣很涼的

所以對這檸檬草味的涼感就覺得還好

但媽媽覺得有涼涼的很不錯

還有淡淡的檸檬草香味 喉糖不會很甜 

不太吃甜的媽媽很喜歡 一直說這個很不錯呢

還有還有~因為早上的喉嚨不適 

我只吃了一顆後就沒有不適感了耶~~~~

吃過那麼多種喉糖

我覺得京都念慈菴的喉糖吃完後最有感呢~

非常值得推薦給 隨時需要吃喉糖的大家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