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摩拉達美】提供的–専科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

 

 

 

自從專科新廣告出來後就一直很關注

我一直都是專科的愛好者  身邊瓶瓶罐罐的保養品裡一定要有專科的保養品

我會依照天氣變化來使用不同的保養產品 並非一瓶用到底喔

專科的產品很貼心地都有分日間保養與夜間保養 甚至還有依照皮膚需求的滋潤或保濕系

依照自己所需要的去選擇購買

這次收到専科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體驗

老實說收到商品時有點小驚喜 因為我已經快一年沒有中選過了

一年只會有一次中選機會 所以收到時有點愣住

因為太久沒有中選也連帶信件都沒有收到過 所以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

常常參加完後隔天就忘了有參加XD

回歸正傳~~~~~

這次體驗専科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

 

我覺得許多人對於日常保養都非常重視 而夜間保養卻是大家常常忽略的重點

夜間保養 在清潔完肌膚後 後續的保養最為重要

每天在外奔波賺錢 回家後一定都想要放鬆 所以夜間保養我個人認為也很重要

 

晚安水凝霜包裝也是層層包裝呢

盒中盒

 

 一瓶抵多瓶 我很喜歡一瓶多功效的保養品 很適合懶人

還有很忙的時候 沒有辦法好好坐下來保養 就可以使用専科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

只要擦了這瓶之後的保養品都不用再擦了 可以去顧小孩  追劇 吃消夜?!(因為是晚水凝霜)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含有蠶絲蛋白保濕精華+雙重玻尿酸

晚上睡覺皮膚的水分也會流失 使用專科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

在睡覺時還能同時保留肌膚水分 睡覺醒來皮膚不再乾乾的

 

無色素 無香料

薄博擦就當保養 厚敷可以當晚安面膜

 

 

 100g

這是我用過最大瓶的乳霜

一般乳霜都是50~90g內居多

第一次收到100g那麼大瓶的乳霜

瓶身跟外盒一樣都是藍色系的

 

因為我是偏乾的肌膚 所以在選擇乳霜類的保養品時 最在意的就是質地

如果太乾太濃稠的會有不好推抹不開的情形 且吸收力也會大大降低

我用過專科其他款乳霜都是我喜歡的質地使用後也很喜歡

對於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我也是很放心因為他是水凝霜 代表不是濃稠型的乳霜喔

 

打開後滿滿的乳白色的水凝霜

沒有很濃的香味 淡淡的清香我很喜歡

 

照慣例 在乾燥的手背上測試

水凝霜超好推的!!!!!!!!!!!

滑滑的水水的好推好擦 

 

來看看使用前後比對

真的差很多!!!!!!

使用後的手背乾燥的情形都不見了 紋路也淡化很多

 

使用在臉上 這天當然是晚上洗完澡後拍的使用情形

因為我晚上還會出去遛狗散步 所以這天是依照我保養的程序來使用

水凝霜在所有保養品後使用

分別點在臉上 再輕輕推按摩吸收

 

使用前後 在臉上比較不容易看出來差異 但長久使用下來一定會有感覺差異

 

還沒使用専科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之前我晚上跟多多散步回來會再用清水洗臉

然後會擦晚安面膜 但是我用的晚安面膜有個小缺點就是臉會油油的

現在收到専科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後

我的使用方式改成散步回家後以清水洗過臉後立刻使用専科晚安水凝霜來做保養兼當晚安面膜

使用後臉保水又沒有油膩感 滑滑手機看看劇時間到了就可以去睡覺囉!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